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40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近期作为演员出道的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9月9日开播的电视剧《向着大地头球》是他寄予了很多期待的作品,不论成败与否,他都心存感激地去尽全力。不管起点如何低,只要认真度过每一天,就能够赢来成功,这是郑允浩的切身体会,也是他想通过车奉君这个角色传递给大家的信念……

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作为东方神起的队长,郑允浩总是备受关注
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允浩演《向大地头球》进军荧屏

  《向大地头球》记录了成长

  出道几年之后,做惯了正统歌手的允浩终于迈出了演员的第一步。他坦言自己的心情就像电视剧的名字一样,充满雀跃却也包含着不安。“我本身是个比较大胆的人,也没什么让我害怕的事情,这个名字取得非常好。”作为歌手,他已经带领东方神起在亚洲取得了极其出色的成绩,如今却转向了之前完全不熟悉的领域,谦虚地做一个新人,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他的努力与对演戏的热情也所有人吃惊,在日本活动的时候他曾经为了讨论与编剧讲了六个小时电话,也曾经与PD在现场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这些举动都可以看出他对这部剧倾注的心血。

  在新剧中,允浩饰演了一个充满热血的足球运动员车奉君,一直在为了梦想不懈努力。《向大地头球》是一部包含了笑与泪、梦想与现实的电视剧,其中的奋斗精神也是允浩最想传达的东西。第一次正儿八经地拍摄电视剧,让他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明明是熬夜拍摄后才回到家,马上就又想回到现场去。最近的允浩已经差不多等于车奉君了,只是偶尔还是会被自己无意中做出的“车奉君式”的举动吓一跳。

  迄今为止,让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跳入5米深的江水中。那种新鲜与接近极限的感觉让他印象深刻,如果不是因为拍戏,也没什么机会跳到江里吧,所以这也可以说是做演员带给他的一次经历与财富。生活中充满了挑战,也净是“向大地头球”一般的事情。“拍摄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成长的疼痛,就好像是长个子的时候的那种感觉。或许,等到电视剧杀青的那天,我和车奉君都会有让人惊讶的成长吧。”《向大地头球》不仅是一部让他可以和父母、朋友以及其他演艺人分享的作品,同时也如他所言,是一部记录了郑允浩成长的“纪录片”。

  最近,东方神起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但允浩表示,成员间的情谊并没有受到那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其他四人对于他的首次演技挑战都给予了热切的支持和鼓励。“昌珉已经称我为‘郑演员’了,在中也开玩笑问我:‘给我也看看剧本啊?’(笑)”

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允浩有着真性情

  一个真实的郑允浩

  郑允浩是个无可隐瞒的年轻人。早从他决定踏上这条演艺之路开始,他的生活、他的想法以及与他有关的一切就已经不可避免地被探究。他一直生活在别人的眼光下,被人关心,同时也可能被人批判。对于和陌生人接触,他总是充满了好奇。“因为生活在艺人的圈子里,见到的人遇到的事总有千篇一律的感觉。只有遇到对东方神起不敢兴趣的人时,我才能是真正的郑允浩。”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万众瞩目的明星,还保持着淳朴的内心。很想像普通人一样行动,不用在乎身后那么多双眼睛。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很想抽出时间去帮朋友收拾屋子,“只是觉得那样的话会很有生活气息,是平时感受不到的感觉。那才是生活中真实的我吧?”

  在成员们看来,他是个可靠的队长;在Fans看来,他是那种可以倾吐心事的兄长;在周围的人看来,他依然是那个有点实心眼儿的来自光州的少年。他对故乡有着很深的眷恋,只要有假期都会回家探望,因为他的初心始于此,家乡也是他动力的来源。“我性格中的所有方面都是光州造就的。”从小就学会了不推卸责任,甚至于什么事情做得不好,就会觉得肯定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足。不喜欢半吊子,做什么都尽全力,那样才能让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状况。

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难忘最初那个允浩

  勿忘初心

  爸爸在允浩的心中占了很重的分量,当初立志成为检察官就是受了爸爸的影响。总是凌晨就起来工作的爸爸,数十年未变过的努力和热情,在允浩感到疲惫的时候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他。种种迹象表明,允浩会是个看重家庭的新好男人。只要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其他什么都不重要,并且对于真心喜欢的人也不会矫情地提出很多要求。至于喜欢小孩子这一点,早已经是远近闻名。

  以前一旦有了休假,他就会一下子做很多之前一直计划着的事情,现在却已经渐渐习惯了。因为需要做的事情太多的话,休假反而会比工作的时候更累,他需要考虑得更多,比如说休假结束后还有没有精力上台表演,为了今后的日程养精蓄锐才是休假的目的。从这一点上来看,允浩变得更加有职业意识了。

  曾经立志成为充满正气的检察官,却误打误撞成了演艺人。他说自己的性格并不是在演艺圈左右逢源的,私下里比起什么艺人间的Party,他更喜欢和圈外的朋友们聚在一起,旅行也好,吃饭也罢。工作之外,他拼命地与演艺圈脱离关系,意在找回真正的自己。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