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龄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15  新浪娱乐
金善雅是收视保证 金善雅是收视保证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最新的周末剧收视冠军《女人香》的女主角金善雅。金善雅堪称韩国浪漫爱情剧的女王级演员。她总是能用真实演技,如细流般潺潺地打动观众的心。金善雅的戏剧不仅有苦有泪,更有微笑和希望。这个夏天,金善雅又带着她动人的女人香气回来了。又是一位老姑娘的爱情故事,又是一位小市民的生活梦想。这次金善雅的魅力又有着怎样的不同呢?

韩娱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龄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金善雅剧中戴上大框眼镜

  命运凄苦的大龄剩女

  不管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糕点师金三顺,还是《City Hall》中的女市长,包括这次《女人香》中的公司小职员。金善雅的饰演的女主角前半生总是坎坎坷坷、凄凄苦苦。30多岁的年纪,没钱没貌没人爱也就罢了,还要到处被欺负。就在人们几乎就要相信好人真的没好报的时候,命运就会瞬间逆转。拯救这个可怜女人的男主角总是会闪着不可触碰的光芒就出现了。金善雅为了饰演这样的角色,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自己豁出去扮丑。好在这次《女人香》中,她终于摆脱了增肥的恐怖使命,只是需要弄乱头发戴上大框眼镜,然后裸妆出镜即可。所以金善雅在和男主李东旭进行冲绳之旅的时候,稍微化妆的金善雅就成功脱离了灰头土脸小白领的形象。紧接着就是演技上的变化了,虽然这个角色有着几分金三顺的影子,但是又失业又身患绝症的她可比金三顺命苦多了,加上本身的性格温和善良,却遇上了可怕强势的富二代情敌,简直不知道这次要如何翻身。而在展示剧中李妍在遭遇困境时不得已的妥协和得知自己罹患重病时,金善雅都没有通过语言和动作,而是表情就很完美的表现出来了。这点充分说明了不管剧情是不是狗血,只要演员演的真,观众们就能看下去。

韩娱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龄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金善雅完美大变身

  剩女其实公主一般的美好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金善雅所饰演的大龄剩女之所以剩下,并不是因为她不够美好,而是她还不能发掘自己的美。比如《女人香》中的李妍在,她用自己的力量维护着肮脏交易中一点点的公平,她无端的让自己替众人充当炮灰。这样的角色太善良,说严重的话又有些懦弱。但是她又是坚强的,她不为金钱和疾病所打动。她有着这样的特质,一方面坚强着面对各种遭遇,一方面又绝对不给身边人造成麻烦。这种矛盾和两面性,在金善雅的表演中被很好的诠释出来了。而这种特质使得李妍在变成了天使一样的存在。金三顺和申美来都是这样的,她们面对别人的时候,是笑声;面对自己的时候往往是悲切。这种奉献的精神是最让人感动的,因此灰姑娘一样的大龄剩女也都终究获得了王子的爱情。不得不说,这样的角色真的是金善雅的拿手绝活。大概因为金善雅本人也是这样的存在。现实中,和气又亲切的明星总是更能赢得人们好感。身为明星,37岁的金善雅,身材惹火,性格平淡。也会和跟身边的人开心聊天。那种嬉闹的情形和天真的感觉,让她的亲切和魅力倍增。她会在参加集体演技课程的时候,带来的很多食物。然后开始削水果,把食物放在桌上,再跟每个新人打招呼,努力营造温馨的气氛。所以,不管是戏里戏外,金善雅都能散发一种与生俱来的善良。这样的女子,是每一个人的公主。

韩娱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龄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金善雅与李东旭的默契搭档

  金善雅效应到底是怎样?

  最近的报道提到了一个词——“金善雅效应”。原因是因为她的新剧《女人香》的高收视率,第二集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5.6%,几乎可以和同为周末剧的《秘密花园》的首播收视率相媲美,更是比前期的《新妓生传》高出了一大截。正是金善雅行云流水般的演技让观众回忆起了记忆中热爱彪戏的金善雅,对这部戏的剧情提起了兴趣。而金善雅效应当然不止收视率这么简单。从《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到《city hall》,凡是和金善雅合作过的男演员,都难以置信地在今年爆红了起来,一个是抽抽社长玄彬,一个是古怪明星车胜元。这两位男演员都是演技优秀,非常具有男性魅力的男演员,他们的强势和金善雅搭配也都创造出了让观众为之疯狂的电视剧。而这次刚刚退伍回来的李东旭也比入伍前多了不少男人气概,不管是身材还是肤色,都不在是入伍前的白面书生形象了。在《女人香》中也饰演着能够保护女主角的坚强男人角色。在片场总是在一起练习台词,也一起玩ME2DAY的两位演员,看上去非常合拍。越来越有趣的剧情也将在两人之间逐步展开。期待着这次灰姑娘和王子也能够有幸福完美的结局。(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miss A跟“少女时代”说再见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的女人朴敏英外柔内刚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尹恩惠 时尚女魔头(组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 新一代韩流Icon(图)

  6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李敏镐的偷心盛宴(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请不要叫我们“偶像”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话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归(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百想视后韩孝珠 拼演技的轻熟女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x)永远无法预知的无限潜力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