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漫画家控告《来自星星的你》:多处剽窃

2014年05月22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秀贤与全智贤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红翻天 金秀贤与全智贤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红翻天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0日,韩国漫画家姜京玉正式通过法院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提出抄袭指控,要求赔偿3亿韩元(约180万人民币)。

  姜京玉早在去年12月就通过媒体控诉称《星星》的内容抄自她6年前开始连载的作品《雪姬》,并指出8处雷同,如主人公是外星人,拥有长生不老特质,碰到地球人唾液身体就会发生变化等。

  对此,《星星》编剧朴智恩去年出面喊冤,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看过《雪姬》,且《星星》是她2002年构思的作品,比《雪姬》还早好几年,若有雷同也最多是参考美国的《超人》。

  不过姜京玉仍然坚持对方剽窃,日前一口气控告《星星》制作公司和朴智恩。制作公司20日表示,目前正在商讨应对方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