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搭档仓科加奈 《残念丈夫》1月开播

2014年11月27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玉木宏资料图 玉木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玉木宏接拍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残念丈夫》(暂定名),笑称好像被贴上了标签,不过剧中他有自己的目标,要从残念丈夫变最棒爸爸。

  在《残念丈夫》中,玉木宏饰演因孩子出生导致家庭矛盾激化,夫妻关系面临危机的丈夫榛野阳一,但他没有放弃奋斗,努力成长为最棒的爸爸。该剧是以“产后危机”这个社会现象为题材的喜剧,“产后危机”指孩子出生让夫妻关系迅速恶化。

  日前在东京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玉木宏说:“很久没有主演电视剧了,单纯地觉得很开心。剧本名字是《残念丈夫》,感觉被贴上这个标签了,要是我自己否认好像更可悲呢。这个时间来饰演这个角色,似乎可以成为我人生的圣经,教导我不能变成那样。”

  这是玉木宏第一次在现代剧中饰演爸爸的角色,而他本人又是单身,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他希望能克服困难演好这个角色。另外,玉木宏透露:“其实‘残念丈夫’我身边也有,听过一些妻子抱怨丈夫,大概现实让她们不满吧。”

  剧中饰演玉木宏妻子榛野知里的是女星仓科加奈,原本她是贤妻良母,但是孩子出生后她变得歇斯底里,成了“怪兽妻子”。阳一的上司细井由岸谷五朗饰演,宠爱女儿对细川感情变淡的妻子美和子由大众宁宁饰演,另外EXILE的黑木启司、林遣都、浅田美代子等人也将加盟该剧。(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玉木宏残念丈夫仓科加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