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牛莉演绎女儿 妈妈老公难两全

2011年11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资料图)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旗下的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打造的《新女婿时代》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机。该剧由制片人原向阳携手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著名编剧王静茹共同打造,是一部讲述新时代丈母娘与女婿间矛盾的新题材家庭伦理剧。多名实力派演员在片中饰演主角,其中,著名女星牛莉(微博)将饰演陷入两难境地的大女儿一角。

  在一般的家庭剧中,有着儿子和老公两种身份的男人境地尴尬,既要两边受气、忍气吞声,又要左右圆场、维护家庭和睦。而在《新女婿时代》中,处在这一境地的变成了女儿。牛莉饰演的大女儿美丽脱俗,知书达理,却喜欢上一个当初为梦想而来的“漂一族”。这个男人不但相貌平平,而且无房无车无钱无势,完全无法满足她妈开出的择婿条件。丈母娘觉得这个女婿就是那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于是对他百般刁难;但是这个女婿用他的“真实”、“真诚”、“真挚”守护着她的女儿。既是女儿又是妻子的大女儿,不管是婚前面对妈妈的干涉及婚后面对浮躁多变的世俗世界,都夹在妈妈和老公中间左右为难。

  作为目前中国影视圈的一线女演员,牛莉出演过多部家庭题材的作品,如《幸福生活在招手》、《家里家外》、《牵挂》及《两性危机》等,并且上过央视春晚,数次演绎好女儿、好媳妇的角色。她此次扮演的人物虽然跟之前差别不大,但这个角色要经受的挑战更大,第一次面对如此复杂的丈母娘与女婿间矛盾,且看牛莉如何演绎一个好女儿和好媳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