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将上星 杨奇鸣试水战争戏

2012年10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 杨奇鸣
剧照 剧照
杨奇鸣与吴奇隆 杨奇鸣与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由林建中执导的抗日大剧《向着炮火前进》,将于10月29号在江苏卫视[微博]全国上星独播。剧中,内地知名演员杨奇鸣饰演一位少言寡语,却狠劲十足,重情重义的“神枪手”。而首次亲身试水战争戏的杨奇鸣更是为这个角色耗费了很多心血,表演时拼劲十足,拍起战争戏来毫不含糊,甚至曾伤到眼睛,敬业精神十足。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杨奇鸣曾表示:“《向着炮火前进》不像一般的战争戏,无论是动作戏、情感戏,还是特技,整个剧要偏偶像一点。”不过,尽管号称是“战争偶像剧”,但导演林建中对于该剧的战争场面却很是下了一番功夫。每一场战争戏都会设置大量的爆破场面来体现战场的惨烈与残酷,对于战争的刻画也更趋近于真实,因此,几乎每场战争戏拍下来,所有参演演员都多有挂彩。

  杨奇鸣自己也曾表示,剧中的战争场面非常激烈,真实感很强,而拍摄现场更是可以用“惨烈”来形容,身上几乎小伤不断,更有一次甚至伤到了眼睛。在拍摄一场他所饰演的狙击手与敌方狙击手对决的戏份时,为了营造气氛和提升这场戏的激烈程度,剧组设计了大量的爆破场面。而就在这个过程中,杨奇鸣的眼睛被爆破时溅起的碎片所击伤。尽管他本人表示伤并不严重,但据片场工作人员回忆,当时他至少休息了半个小时才又能正常的看清东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