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众主演回忆厦门拍摄趣事

2012年12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等待绽放》做客 《等待绽放》做客
江铠同 江铠同

  众主演回忆厦门拍摄趣事

  主持人刘杨:在厦门那么美的一个城市,拍这么一个浪漫的青春的戏是不是也是特别享受的事情?

  赵楚仑:超级。

  江铠同[微博]:我们每天除了拍戏就是吃,晚上可能还去小酒吧坐一坐。

  赵楚仑:特别舒服。

  韩立:低调。

  张雯[微博]:鼓浪屿都去了四次。

  赵楚仑:我们经常聚在那条咖啡街去聊天,那个气候特别舒服。

  主持人刘杨:其实我看了很多青春偶像剧,可能展现的更多的东西是一些人物身上的或者这种性格方面的,我们这个戏是不是有很多很浪漫、很唯美的这种感觉在里面?

  赵楚仑:我们是特别接近生活,特别落地,接地气,没有特别浮夸和去说什么很浪漫很怎么怎么样,就是很真实的。

  江铠同:可能也有一点。

  赵楚仑:但是这些都是可以出现在生活中的。

  韩立:我们是用偶像的方式把生活中的……

  江铠同:因为你们不浪漫。

  主持人刘杨:我想听最浪漫的。

  江铠同:会有一个角色,他就是很有钱的,他要追一个女孩,比张之恒更有钱的富二代。

  赵楚仑:那个不是有为了,他是没有为了。

  江铠同:我们是戏中戏排话剧,演莎士比亚的《罗密欧朱丽叶》,这样的还是感觉挺浪漫的。

  江铠同称张翰[微博]赵楚仑适合做哥们儿

  主持人刘杨:还有一个问题,你们之前编导宣传一直想问,铠同比如说生活中像这位还有没来的那位,你喜欢什么男生呢?

  江铠同:我觉得他们俩做哥们儿都特别合适。

  主持人刘杨:为什么,这么一个外形俊朗的男生?

  江铠同:因为张翰,我觉得他像大哥哥,他有说教的意义,会照顾妹妹,因为我大一就认识他,是大师哥嘛,这位是我小师哥,只大我一届,属于生活中可以带你吃吃喝喝玩玩,很会照顾你,但是如果做女朋友的话,他们都是工作很忙,又没有时间照顾,所以觉得还是比较可怜的。

  主持人刘杨:这话让他听到会有点伤心啊,还坐在旁边。

  赵楚仑:他在剧中也是这样选择的,之所以后面选择了我那个角色张之恒,也是因为张翰那个角色不能陪伴,她生活中也是希望有陪伴就够了。

  主持人刘杨:我们这部戏拍完了,什么时候能最早跟观众见面呢?

  张雯:要呼唤场外,场外求助。

  韩立:很快了。

  赵楚仑:我觉得是在找一个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档期。

  主持人刘杨:等到将来播出的时候我们一句话作为推荐,也作为我们这场聊天的结语好不好,一句话推荐。

  赵楚仑:作为一个有为的富二代我就讲一下,因为我在这部戏里面我觉得特别拗心的是感情,我在里面的角色用一句话说的话,就是以友情的名义去深深的爱着一个人,我相信看完《等待绽放》之后你们就有更多的人会对这种爱情、这种感情有更深的了解,所以我觉得《等待绽放》是值得期待的。

  江铠同:我觉得这部戏里特别多的爱情、友情和亲情的选择,要想在恋爱的时候、毕业的时候做这种选择,看了我们的戏有一些借鉴吧。

  张雯:我想说风雨之后一定会见到彩虹,所有的都是过程。

  主持人刘杨:很深奥的一句话。

  韩立:我想说,青春的朋友们我们就不要去等待了,我们直接让青春绽放。

  主持人刘杨:谢谢各位,谢谢!(王黎/图)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