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MV 陈彦妃演唱没心没肺

2013年03月25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彦妃剧中迷糊可爱 陈彦妃剧中迷糊可爱
陈彦妃唱得撕心裂肺 陈彦妃唱得撕心裂肺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刘俊杰[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爱的创可贴》即将于4月亮相江苏卫视[微博]。自情人节开始,片方陆续推出片中插曲及片尾曲主题MV,而近期,由陈彦妃[微博]演唱的“没心没肺版”片头曲《创可贴》MV也被曝光。

  《创可贴》没心没肺版最好

  据悉,该主题曲原定由其他演唱者演唱,制片人听到陈彦妃在片场的偶尔哼哼后,决定让陈彦妃试试感觉。据悉,陈彦妃的演唱整体呈现出非常跳跃轻松的感觉,导演和音乐制作人一致认为这个“没心没肺版”才是创可贴女孩最贴切的版本。

  歌词中唱到“我只是个超大创可贴,抚慰你对爱情的胆怯。”陈彦妃坦言,这就是《爱的创可贴》最希望观众感受到的感觉“每个人都有正能量的一面,在爱情中要做创可贴,勇敢去爱,抚慰那些在爱情中受伤害的另一半,才会获得幸福”。

  MV采用片头曲先曝光

  这支MV采用了正式播出时的片头,导演称因为自己在台湾制作偶像剧时片头和片尾都是非常重要的创意部分,但是内地许多电视台都会播出简略版片头尾。为了让自己精心制作的创意部分能被观众看到,因此建议片方用MV的形式先曝光。

  刘俊杰表示,观众在看过太多初恋、热恋或者苦恋的常见剧情后,更有新意也更有现实参照的便是现在的年轻人常常是带着情伤过生活,女孩的善良和美好是最能打动人的,而这也是为什么要塑造一个“创可贴女孩”给大家看的原因,而大家也可以去生活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创可贴女孩”。据悉,《爱的创可贴》将于2013年4月在江苏卫视首播。(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