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新剧将播 回应新恋情:一直想结婚

2013年06月06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高群书[微博]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将于6月9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首播。6月6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兼编剧王鹏、监制高群书、主演冯恩鹤、王学兵、梁静[微博]、任程伟[微博]等亮相。去年离婚后又交新女友的王学兵,成为发布会众多媒体发问的对象。谈及新恋情,王学兵回应,自己崇尚家庭生活,也一直想结婚,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安排。

  高群书当监制 向父辈的苦逼青春致敬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讲述了冯恩鹤饰演的父亲和任程伟、王学兵、唐曾饰演的三个儿子这一家人自1978至2008改革开放30年间的生活经历,从而折射出中国社会的沧桑巨变。

  剧情包括了平反昭雪、知青返城、恢复高考、下海经商、艰苦创业和下岗再就业等中国人曾经的生活记忆。监制高群书总结,该剧就是“在向父辈的苦逼青春致敬”,并希望这部剧能给人以“正能量”。他说,“我最近在读宋史,感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就是四个字——阴谋诡计。而现在电视荧屏上也充斥着讲阴谋诡计的剧,我希望未来的中国人内心能像孩子般冰清玉洁,所以也想拍这么一部温情、温暖、传递正能量的剧。”

  饰演一家之主的冯恩鹤也表示,当初看到剧本很有感触,剧中的很多故事是他经历过、或者听到过看到过的,“回顾那段历史,不管是比我大还是比我小的人,只要跟它沾边,都会有感触,那是很多人走过的路,那一代人太不容易了。”

  王学兵回应新恋情 称一直想结婚

  剧中,王学兵饰演冯恩鹤的二儿子,起初爱上了自己的美术老师,之后因未曾下乡当知青而被取消了考大学的资格,也因此一怒之下不再追求艺术,而是娶了自己的同事为妻,过起了小日子。多年后,又与初恋再相逢而导致家庭破裂。在戏外,王学兵去年4月同妻子孙宁[微博]离婚,5个月后被媒体拍到结交了85后的小女友。这段新恋情成为发布会上众媒体询问的焦点。对此,王学兵回应,自己崇尚家庭生活,也一直想结婚,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此外,当有媒体好奇他与小女友交流是否有代沟时,王学兵笑言,“我外甥都快叫我哥了。”

  任程伟和唐曾则分别饰演冯恩鹤的大儿子和三儿子。三个孩子的感情经历都相当跌宕起伏。任程伟被一对亲姐妹争抢,最终被梁静饰演的姐姐“拿下”。梁静在发布会上吐槽,任程伟在剧中猥琐又没良心,不过即使这样,梁静还是努力倒追。而王学兵则为大哥打抱不平,“他这个人虽然做了些不好的事,但不招人烦,很可爱。”

  微博红人王小山客串“吃货加骚货” 

  发布会上,微博红人王小山也前来捧场。原来他在剧中客串了一位工厂食堂主任,被高群书形容就是“吃货加骚货”。听到好友这样说自己,王小山也毫不留情的爆料,“这个角色本来高群书自己要演,但他后来对自己下不去手,才求我来演的。”王小山还“辩解”,他的角色是可憎不可恶,“他是工厂食堂主任,那个年代唯一能吃饱的人,也是戏里唯二的两个坏人,虽然戏份不多,可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核心人物,那个年代所谓的坏人也坏不到哪来去,估计比台下很多人都要好呢,是可憎却不可恶。” (徐菲/文 夏祺/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