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大金脉》热播 郑亦桐邵兵频脱虎口

2013年06月17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亦桐、邵兵《战火大金脉》剧照 郑亦桐、邵兵《战火大金脉》剧照
郑亦桐 郑亦桐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传奇战争大戏《战火大金脉》目前正在中央八套每晚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由邵兵[微博]、郑亦桐[微博]、黄维德[微博]、王力可[微博]等众多实力明星共同主演。青年演员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的女银行家顾玉莹与邵兵饰演的鲁家山两人青梅竹马,但在故事一开始顾玉莹就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家山而中了严重的枪伤,由于共党的身份两人一直带伤躲避通缉,故事惊险刺激在朋友的帮助下家山带着玉莹频频成功险脱虎口。

  这部讲述在抗日战争时期,采金老板鲁有道和孟玉琨两家人与日寇艰苦卓绝斗争,既感人至深又略带悲欢离合的大型战争戏《战火大金脉》。在该剧中最为感人就是“玉鲁恋”,顾玉莹和鲁家川两人不仅青梅竹马并且两人有着共同的信仰和追求,在故事一开场两人的感情就受了极大的打击,顾玉莹更加是在一次行动中为了保护鲁家川而深受重伤,从此两人开始走上了“患难情侣”之路。由于他们党派的缘故,两人成为了日本敌寇主要逮捕的共产党员。顾玉莹身负重伤鲁家山开始带着她东躲西藏,投靠所有的朋友来为她疗伤。每次在最为危机的时刻家川都能想尽各种办法来成功脱险逃离虎口。在这一路逃亡的过程中不仅有辛酸、危难,两人的真挚情感成为了最为该剧最大的催泪弹。

  《战火大金脉》目前正在中央一台、中央八台黄金档每日两集火热播出,郑亦桐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顾玉莹,无论是从人物性格和表风格上都将带给观众惊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