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走轻松质朴路线展另类幽默

2013年06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剧照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担纲执导,三大金马影帝张涵予[微博]、刘烨[微博]、黄渤[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正在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热播,并很快将登陆央视一套。该剧虽然以抗日战争为背景,但在严肃真诚之外三位影帝更是大展幽默搞笑,大走轻松质朴路线,受到观众青睐。

  >>>点击为《火线三兄弟》打分

  三影帝展现另类幽默

  剧中,张涵予、刘烨、黄渤上演了一段抗战环境中的烽火兄弟情。三人不仅要舞刀弄枪打鬼子,更要卖萌搞笑玩幽默。剧中,张涵予、刘烨和黄渤齐齐耍宝搞笑。张涵予在剧中用“示弱”的方式展现外表与内心极不统一的另类幽默;刘烨则大走冷面笑匠的路线,在不动声色中让人捧笑;而黄渤则演绎一贯的鬼马痞子风格。

  剧中,张涵予饰演的大林打了黄渤饰演的三林一巴掌,刘烨饰演的二林一脸严肃地安慰三林:“他打你哪都不能打你脸啊,咱兄弟仨就你长的最俊了”,刘烨正经八百的语气,配合着黄渤深以为然的表情,很多网友都表示,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喷了”。此外,刘烨穿着和服、拿着菜刀、说着半吊子日文的样子,以及黄渤穿上西装却顶着鸡窝头的爆笑造型,都极具幽默效果。张涵予对此也赞赏不已:“这二位喜剧表演的天赋,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刘烨则认为自己的角色“活泼、可爱”,所以才会展现很多幽默的效果。而黄渤则幽默表示:“我们这次表演都是挺本色的,三个人凑在一起就能玩起来。”

  轻松质朴路线受捧

  除了三兄弟的对手戏外,该剧在各个环节都大走轻松质朴路线,融入了不少家长里短的生活元素,挖掘实际生活中的幽默轻松。如田母认真地为三林的长相辩护“要是当初怀他的时候吃饱了,他也不至于长成那样”,田二林跪在田母面前,无奈向其说明“别人要是问起来,就说我被野猪拱死了”等场景都让人忍俊不禁。此外,该剧也安排了许多巧妙搞笑的场景,设计了一些巧合的情节。(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