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带来好收入 陈浩民赚2400万元

2013年07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陈浩民[微博]在《天天有喜》中展现喜剧天分。虽然被骂雷剧,但骂声越大收入越多。

 

  信息时报[微博]讯 陈浩民似乎特别喜欢接演神怪剧,在无线就拍过《搜神记》,后来到内地也拍了《活佛济公》系列电视剧,而他主演的《天天有喜》最近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

  虽然《天天有喜》被指雷剧,但却为陈浩民带来约24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收入,接着拍了两支广告再赚400万元。报道称,陈浩民爱在现场改台词,像“给力”、“hold住”都出现在《天天有喜》对白中,引人发笑。陈浩民对于网友的炮轰表现出无所谓态度:“我们又不是在拍纪录片,观众开心最重要。”

  陈浩民接下来决定担任制作人,找寻剧本开拍新戏。他和老婆Lisa结婚两年,两人已育有一女,今年9月将再生一子。以前陈浩民爱玩股票,曾惨赔200多万元,在Lisa建议下,改为投资房地产,去年首在湖南长沙置产,一座面湖的房子,总价约500万元,未来后势看涨。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