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失恋33天》开播 揭新仙贱看点

2013年08月14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张默、姚笛[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版《失恋33天》今晚(8月14日)19:30在天津卫视、陕西卫视开播。剧版《失恋33天》故事张力十足,台词、特效也够劲爆。从该剧一开始,黄小仙就进入到了她的前失恋阶段,“失恋躁郁症”让自称小爷的黄小仙痛哭流涕,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同时,向往宇宙无敌婚礼大悬念的准新娘李可和黄小仙的首次PK精彩上演。

  黄小仙爆发失恋躁郁症 职场群众“喜闻乐见”

  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一开头,黄小仙就失恋了,在失恋现场,她看到了让她吐血气绝的一幕:闺蜜和前男友甜蜜试香水,轻轻拥吻。但重点是,他们已经偷偷好了半年。以“小爷我失恋了”为开端,黄小仙的“失恋躁郁症”开始严重爆发。

  失恋的偏偏遇到“不省心的”,首先是她的boss大人大老王“哪位仁兄那么识时务地把你甩了?”接着他还讽刺落枕的黄小仙梗着脖子一副“宁死不屈”的死样。还有热情送温暖的诸位同事,纷纷以“婚恋网站调查显示”、“美国科学家研究表明”为开端向她大灌心灵鸡汤。黄小仙的同事们首次亮相,笔墨不多却各有特色。

  亲密搭档王小贱大变身 李可黄小仙首次PK

  黄小仙同学成了“周围群众喜闻乐见”的失恋人士,“围观”的自然少不了她的“亲密”搭档王小贱同学。这位被黄小仙形容为“时冷时热、不阴不阳、却总是不慌不忙”的公司二号人物在黄小仙眼里以“刻薄、挑剔、阴损”著称,擅长“把别人逼出内伤”。

  但公正地说,在黄小仙的世界天崩地裂的时刻,王小贱还是很够意思的。一单30万到50万的大单子,不顾多少同事的眼红死活拽上“不死不活”的失恋人士黄小仙,多少有点拉她一把的意思。同时,他会把晕倒的黄小仙送回家、给她做饭,偶尔也会扮演“人生导师”开导她几句。电视剧《失恋33天》中,个性变化最大的要数王小贱,预计“小贱大变身”将会成为今晚的一个焦点。

  讲着一口标准台湾腔的河南人、准新娘李可一登场就把黄小仙给震了。高档会所、携一表人才的未婚夫出席、边聊婚礼事宜边做美甲本就够架势,更绝的是她的婚礼要求。不要婚礼进行曲、要与结婚有关的古典乐没什么,要惊艳、把周围人都给震了的“悬念式登场”也可忍受,让黄小仙不能忍的是“紫玫瑰”,在李可文绉绉、酥软软地一通抒情下,黄小仙事后对“暴风雨,烈日紫”提出严重质疑,而李可以及她那段文绉绉、酥软软的抒情文足可以作为今晚一大看点。

  “剧版失恋”有三宝:表演、台词、玩乐活

  “新仙贱”姚笛、张默今日亮相。在提前观剧场中,多位观众表示被两位演员征服。黄小仙这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在姚笛的演绎下让观众感到真实,有观众认为黄小仙的内心活动展示“直戳心窝子”。对于变化最大的王小贱,张默的表演也获得了广泛认可。张默版的王小贱以其更接地气的个性让众多女观众“渴望拥有”。沈佳妮扮演的冯佳期在剧中戏份不少,这位黄小仙首席资深闺蜜“行窃”之后的爱情路也是本剧一大亮点。

  不管是小说《失恋33天》还是电影《失恋33天》,语言风格的独树一帜都是一大特色。电视剧《失恋33天》的台词依旧给力,不论是人物对话还是内心独白,都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小说和电影中的精华部分。今天播出的前三集中,诸如“心碎的科学解释”“失恋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留给世界一个潇洒的背影”等等都堪称亮点。

  此外,大玩乐活也是电视剧《失恋33天》的一大特色。以黄小仙与王小贱为代表的“失恋33天人”以其嘴厉牙毒、忠于自我、表面张狂内心温柔而著称。这群当下的85后社会新鲜人初入职场,乐活轻松,擅长用“冰冷”表达柔情,以“贱”的方式表达爱意,重情重义,勇敢面对感情的背叛。电视剧《失恋33天》整体的风格清新、明快,把镜头对准了这群越来越多,但却一直被广泛忽略的“乐活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