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安徽热播 张国立PK熟男

2013年09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情敌对阵 情敌对阵
张国立、王雅捷 张国立、王雅捷
烛光晚餐 烛光晚餐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微博]、张国立[微博]、王雅捷[微博]主演的《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面对同档竞争的文章[微博]和何润东[微博]的新剧,戏里迎来春天的张国立更是信心十足,被赞“演技了得”,在9月异常激烈的荧屏竞争中,安徽卫视的《老公的春天》赢得观众赞誉,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张国立塑造的荧屏大叔宫喜更是赢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张国立获赞 国民大叔PK熟男偶像  

  导演和演员的双重身份让张国立深喑表演之道,在表演上很有高度,他曾凭借《金婚》、《中国往事》等热播剧收获了一众粉丝,成为了电视剧的收视保障,“国民大叔”的形象也深入人心。然而,《老公的春天》却遭遇史上最强的家庭伦理剧的集结,各大卫视家庭剧扎堆播出,面对异常火爆激烈荧屏竞争,实力大叔张国立领衔的《老公的春天》虽收视不俗,但依然没有斗过偶像大叔何润东和文章同档竞争的新剧。何润东、文章这些年轻帅气的大叔貌似比张国立这个“国民大叔”更有吸引力。

  当然,《老公的春天》还是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用最真诚的故事打动人心,用最真挚的感情吸引大众。幽默诙谐中不失感动!老宫,小莉加油!我看好你们哦!”,“剧情挺轻松的,而且都是实力演员,绝对为这部剧添彩,喜欢张国立和张歆艺的表演,很有张力,赞一个!”

  王雅捷霸气 极品前妻虐残张国立

  《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饰演的宫喜离婚后邂逅了善良直爽的莫小莉(张歆艺 饰),情愫暗生即将迎来爱情的春天,却遭遇了极品前妻艾娇娇(王雅捷饰)的不断搅局,不仅和宫喜来抢孩子和房子,还无数次的大闹宫家,和李明启[微博]饰演的婆婆上演了婆媳大战,对莫小莉大打出手,这些情节让不少观众大呼“艾娇娇真是个极品。 有哪个男人会受得了”。

  剧中饰演艾娇娇的王雅捷出道以来,一直以温婉贤淑的形象示人的王雅捷塑造了无数个贤惠的苦情女人形象,此次在《老公的春天》中演绎麻辣前妻艾娇娇可谓翻身了。王雅捷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总演被欺负的,这回总算扬眉吐气了牛了一把!”。而观众对于她的新角色的突破,也给了很大的肯定,有网友就表示“王雅捷终于不演苦情女,骄傲强势的麻辣娇妻演起来也很有味道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