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风云天地》受关注 打造中国式豪门

2013年11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风云天地》成中国特色“豪门剧”
《风云天地》亮相四川电视节
《风云天地》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云天地》正在热拍中,这也是导演王晶[微博]多年后与TVB的又一次亲密合作。该剧也在近日的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中脱颖而出,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出品方介绍,《风云天地》拍摄完成后,有望实现海外播出,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的豪门恩怨故事。而TVB也会将该剧以“引进剧”的方式播出。

  《风云天地》成电视节亮点

  由能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王晶执导,汪明荃[微博]、赵雅芝[微博]、刘恺威[微博]、唐嫣[微博]、莫小棋[微博]、孙兴[微博]、黎耀祥[微博]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天地》,近日在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电视节的一大亮点。王晶不仅从开机开始就一直“蹲守”剧组,更是将导演和编剧重任“一肩挑”。凡事都由导演亲力亲为,也说明了《风云天地》在王晶心中的份量。

  此外,《风云天地》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也尤其引人瞩目。从汪明荃、赵雅芝,到唐嫣、莫小棋、孟瑶[微博],再到刘恺威、黎耀祥、萧正楠[微博],《风云天地》能将他们“一网打尽”,在显示出该剧的“豪门风范”之外,也说明了《风云天地》本身的独特魅力。赵雅芝表示,她之所以欣然接受王晶导演的邀请参与《风云天地》的拍摄,一部分原因是和王晶导演的私交甚笃,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部剧磅礴大气的豪门恩怨、波澜壮阔的商界传奇深深吸引了她。

  中国特色“豪门剧”

  《风云天地》的独特魅力,在吸引国人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海外购片方。《风云天地》出品方介绍,该剧拍摄完成后,有望实现海外播出,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的豪门恩怨故事。而与该剧有合作关系的香港TVB也会以“引进剧”的方式播出该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