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接央视春晚邀请 湖南春晚只差签字

2014年01月16日11:26  南方都市报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的大长腿 李敏镐的大长腿
张亮 张亮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麻乐

  央视马年春晚15日开始大联排,昨日(15日)传来令“大长腿粉”虎躯一震的重磅消息:凭借韩剧《继承者们》俘获无数地球少女芳心的“长腿男神”李敏镐收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同为“长腿星人”的模特张亮及儿子天天也有望踏上春晚的舞台。但有消息称,张亮父子上春晚的消息并不靠谱,而李敏镐虽接到邀请,但能否成行尚不得而知。蛇年春晚时,鸟叔也曾收到央视邀约,但最终还是未能现身。另一边厢,这两位长腿大帅哥,也被传将在湖南卫视1月23日晚的小年夜春晚同台,昨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导演组内部人士处获悉,小年夜春晚确实邀约李敏镐表演,并已将节目内容、形式等发予李敏镐,现在只待李敏镐方面签字确认。    

  李敏镐已收到央视春晚剧组邀约芒果台小年夜春晚只等签字

  韩剧《继承者们》风靡韩国,在中国更掀起了一阵“继承者”旋风,主演李敏镐今年更频繁现身中国。昨日传出央视春晚剧组秘密接洽李敏镐的消息,而目前李敏镐首登央视春晚一事,春晚剧组已基本敲定,双方还在就表演的形式以及内容做进一步沟通。虽然一众“长腿粉”闻讯已激动得夹道欢呼,但据知情人透露,由于韩星上春晚尚属首例,双方都希望低调行事,能否成行还有待进一步商谈。

  而与李敏镐已经有过多次合作的湖南卫视方面则向南都记者透露,芒果台小年夜春晚已为李敏镐定下详细的演出方案,为李敏镐共准备4首歌曲,供其选择,两中两英,其中包括陈奕迅的《十年》和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具体选择哪首歌,李敏镐方面尚未敲定。

  “我们早在去年11月的时候就跟李敏镐谈过小年夜春晚的事了,”导演组的这位知情人说:“现在湖南卫视的合同和程序都已走完,节目细节,包括歌曲和李敏镐的互动设计也都发给了对方,只等李敏镐签字确认了。”

  张亮父子上央视春晚?档期不合或成空

  关于央视春晚,有传《爸爸去哪儿》中的5队明星父子中的一对将会亮相,极有可能是张亮父子。不过有消息指亮的档期可能凑不上。正当大家对央视春晚的遐想或许要落空,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却放出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的五对父子都将出现在小年夜春晚,,届时男神会秀出厨艺。而为了满足“长腿迷”们,芒果台还设置了李敏镐与张亮父子的互动环节。

  链接

  李敏镐在中国有多忙?

  ●2014年1月11日,在武汉,出席服装品牌见面会,自带4名保镖,有80名安保护驾。

  ●2013年12月22日,北京,出席某网站颁奖礼。

  ●2013年12月21日,北京,出席搜狐媒体见面会。

  ●2013年12月18日,上海,参加某服装品牌周年庆。

  ●2013年12月14日,上海,为某服装品牌拍摄宣传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