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将播 杨幂领衔话题偶像亮剑

2014年07月02日06:40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杨幂、易峰

  由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欣潼、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陈伟霆[微博]主演,张檬[微博]、陈紫函[微博]特别主演,李小璐[微博]特别友情客串,戚薇[微博]、贾青[微博]、张茜[微博]等友情客串的古装仙侠之作——《古剑奇谭》,将于7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而这部堪称“史上最牛仙侠剧”可谓汇聚了多位话题人物。

  在该部电视剧中,新晋辣妈杨幂饰演幽都灵女风晴雪,自幼与百里屠苏相识,至此也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为了寻找失踪的兄长,晴雪潜伏在天墉城,在与百里屠苏相认后,一路追随默默守候。剧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身藏煞气,常常因为情绪波动体内煞气也随之起伏,在与晴雪相处的过程中可以抑制其体内的煞气,两人的相遇如同冰川遇到火山,由此上演了一段冰与火之恋。而剧中,马天宇和郑爽也是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古剑奇谭》作为杨幂怀孕之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其中不少主演也因为拍摄此片或喜得贵子、或爱情圆满,更被大家笑称为“送子奇谭”。

  据悉,这部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也是耗资过亿。不仅动画特技聘请了顶级团队操刀,就连男主角屠苏使用的“焚寂剑”也是由曾经打造过《木乃伊3》的好莱坞御用道具团队,历时近一个月采用纯金属铸造而成。此外,制作团队起用了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的原班人马,著名制作人林国华、邓细斌再次操刀,香港知名造型师曾明辉任艺术总监。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