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片花 罗志祥与三女合租

2014年07月16日11: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合租记》剧照罗志祥拥吻毛俊杰 《深圳合租记》剧照罗志祥拥吻毛俊杰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分分钟变吊丝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分分钟变吊丝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郑罗茜[微博]、吴映洁[微博]、獒犬、蔡俊涛、戚迹[微博]等众多偶像演员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即将于7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罗志祥将首度“单挑”三位性格迥异,行为更是诡异的极品室友,三女一男轮流在合租家中周旋,从笑料百出到泪花闪闪,一步步收获属于各自的真爱。

  “合租记”接棒“转角爱” 打造全新合租计划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一个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因其在网络上引发的“男女合租”热议,《深圳合租记》被深广传媒制片人董俊一眼相中,继《转角遇到爱》后,再邀导演林合隆指导。在《转角遇到爱》里打动万千少女心的罗志祥,这次依旧在《深圳合租记》里出演男一号,与毛俊杰、吴映洁、郑罗茜、獒犬等偶像携手将这个欢乐麻辣的合租故事搬上荧屏。

  从日前曝光的首款片花来看,《深圳合租记》延续了台式小清新的画面风格,却揉进了不少单身男女关于“合租囧事”等诸多话题,比如四角内裤占领阳台,洗手间却成为禁地,三更半夜有人炒菜,凌晨两点姑娘敲门,剃须刀离奇失踪,白衬衣惨遭躏蹂等等。

  时隔五年再演偶像剧  罗志祥舞王变宅男

  罗志祥近年来一直在乐坛活跃,却少见其在荧屏上的身影,最近一次出演电视剧是在2009年的《海派甜心》里。时隔五年,罗志祥在《深圳合租记》里摇身一变屌丝男,与三位极品女室友斗智斗勇。屌丝宋小雷(罗志祥饰)毕业后来到了大都市奋斗,三年一事无成,还在同一天因公司倒闭丢了工作,女朋友被高富帅抢走。宋小雷只好打电话给自己的死党,无奈之下只能投奔境遇并不比他好到哪里的死党华强(獒犬饰),而华强也是误打误撞为宋小雷找到了一处他认为是人间天堂的容身之地,一个和三个未婚且单身女性合租的公寓。在这里居住的三位女生性格迥异:“御姐”胡丽莉(毛俊杰饰)身材魔鬼,冷漠高傲;“欲女”白晶晶(郑萝茜饰)刀子嘴豆腐心;“萝莉”李美黛(吴映洁饰)是隐藏白富美,生活比较天真理想。(TG/文)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