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首播 邵兵:此剧毫无雷点

2014年07月19日12: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邵兵《汉阳造》造型

  新浪娱乐讯 36集兵工传奇电视剧《汉阳造》,将于7月19日率先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等黄金剧场重磅推出,7月24日厦门卫视黄金档接力开播。该剧以“中国第一枪——汉阳造”为主线,塑造了邵兵饰演的刘鄂、刘汉阳的两代造枪人,在特殊的年代因枪结缘,更因枪走向了不同的人生选择,展现了近现代中国波澜壮阔的兵工史、革命史和发展史。

  随着市场雷剧的风靡,诠释“中国梦”的正剧显得格外令人期待。“汉阳造”作为中国第一枪,有着深厚的历史意义。此次邵兵在剧中饰演了对“汉阳造”功不可没的一对父子刘鹗、刘汉阳,在采访中,邵兵说道,此剧无论是创作还是演绎都是怀着对民族英雄的尊重,还原历史毫无雷点,使大众真正了解第一把属于中国人的枪。军工迷们在网上纷纷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此剧的上演,看看真正中国 “汉阳造”诞生。

  《汉阳造》讲述了主人公刘汉阳的父亲刘鄂是枪炮师陈江南的徒弟,刘鄂与夏之前、江雷、荆尚柯四个师兄弟在研制武器取得重大成果的时候,陈江南却成为了一场阴谋的牺牲品,在研制现场被炸死。四个师兄弟决心查明真相为师报仇,并立誓研制出中国自己的制式步枪——汉阳造。

 

文章关键词: 邵兵汉阳造黄金档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