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加盟《报告老板》贺岁篇玩转古惑仔

2014年12月26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报告老板!》贺岁之《情比金坚》 《报告老板!》贺岁之《情比金坚》
子墨&陈赫 子墨&陈赫

  新浪娱乐讯 《报告老板!》贺岁篇第五集上档玩转《古惑仔》。在其中一段创意改编里,观众发现了陈赫[微博]的身影。作为《报告老板!》中的一名“台湾大哥”,陈赫一口港台腔收放自如,毫无违和感。

  曾以《爱情公寓》中贱贱好男人“曾小贤”形象出道走红的陈赫,今年在频繁的媒体曝光中以“跑男”身份亮相,这次他接到的超级任务,是为自己的新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宣传造势。此次陈赫客串《报告老板》为新电影造势,便是一个典型的IP价值融合实例。据了解,除了《微爱》,同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战狼》和《神探驾到》也将目光瞄准了《报告老板》,宣布将在不久之后进行合作。

  网络产业是一个链条,只要在其中一个点上取得突破,就可以利用链条上的其他节点将IP价值无限放大。而打造一个强势IP,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我们理性地对行业进行梳理后发现,万合天宜2013年,凭借一部《万万没想到》飙红网络,这个年轻团队完成了自己的粉丝储备,在此之后又相继推出《报告老板》、《高科技少女喵》和《学姐知道》等剧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报告老板陈赫贺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