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盐商》张嘉译俞飞鸿莫小棋虐恋

2014年12月26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嘉译俞飞鸿 张嘉译俞飞鸿
俞飞鸿莫小棋 俞飞鸿莫小棋
张嘉译 张嘉译
张嘉译莫小棋 张嘉译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黎[微博]担任艺术总监,韩晓军执导,南柯编剧,张嘉译、张志坚、俞飞鸿、莫小棋[微博]、倪大红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历史剧《大清盐商》今日发布情感版片花,片花主要展现了汪朝宗(张嘉译饰)、萧文淑(俞飞鸿 饰)、姚梦梦(莫小棋 饰)及其孪生妹妹英子(莫小棋 饰)在乾隆王朝盛极而衰的转折时期上演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片花中,张嘉译所饰演的盐务总商汪朝宗富贵却不庸俗,有勇有谋,有担当,面对扬州盐业的积弊,汪朝宗一方面要顾及盐商群体的利益,一方面又考虑到朝廷大局。虽左右为难,仍尽心尽力为朝廷筹集军饷,解燃眉之急,甚至最终走上自我革命的道路。在纷扰的时局之下,汪朝宗的感情生活也波折不断、异常虐心:为了世袭总商之位,正妻萧文淑一心想着为汪朝宗纳妾生子,但又极力反对与汪朝宗两情相悦的清倌人姚梦梦嫁入汪家。种种阴差阳错之后,汪朝宗被迫迎娶了姚梦梦的孪生妹妹——天地会香主英子,而与他痴恋多年的姚梦梦又将情归何处?“母老虎”萧文淑温婉大气的内心世界又是怎样的吸引着汪朝宗?让人忍不住想透过全剧一览无余。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张嘉译俞飞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