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张云龙变霸道总裁 偷师刘恺威

2015年04月25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6.pic_hd1 6.pic_hd1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花火》昨日下午在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张云龙、朱梓骁、李心艾、马骙等主演现场接受了媒体访问。一改电影《栀子花开》中的“校园初恋男神”形象,在这部剧中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变身“霸道总裁”赵震楠。不过,这对于塑造了很多阳光暖男的他来说有点难——面对新剧中各种壁咚、强吻的“总裁套餐”,张云龙害羞不已,他透露自己有偷师同门师哥刘恺威在《千金女贼》中的白二爷,努力学习做个可霸道可温柔的男人。

  电视剧《花火》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奋斗的故事,围绕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初次进入社会时所要面临和经历的与学校完全不同的生存方式和游戏规则。张云龙在剧中饰演了男主角——霸道总裁赵震楠,他是一个纨绔不羁的富二代,在经历了家族危机和情感波折后,最终变身成为了商场风云人物。

  无论是《古剑奇谭》的小黑球,还是《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安逸飞,张云龙塑造的角色多是女主角的守护神,温柔又温暖。而此次为了更好地演绎出霸道总裁身上的霸气和温柔,张云龙从开拍前就做了很多准备,他透露自己有偷师同公司师兄刘恺威在《千金女贼》中饰演的白二爷,从这个角色身上找霸气的感觉。

  虽然对手女演员李心艾刚刚在电影《栀子花开》中和张云龙有过合作,两人并不陌生,然而,面对《花火》里总裁专享福利——“壁咚强吻套餐”,张云龙尴尬害羞不已。两人在试戏时忍不住笑场,尴尬大呼“怎么办”,李心艾也哭笑不得地表示“不然换我壁咚好了!”,现场爆笑不已。好在正式拍摄时,两人还是依靠专业的表演,拍摄一条就过,“虽然也看了不少霸道总裁的戏了,也知道要怎么做,但是之前真的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剧情,换做自己表演才发现其实挺难的,两个人会很尴尬”,事后张云龙仍然心有余悸。

  除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花火》外,由何炅首任导演,李易峰、张慧雯、张云龙、蒋劲夫、李心艾等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映,在影片中和李易峰二度合作的张云龙,挑战了一个为歌而狂的校园乐队主唱魏歌。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张云龙李心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