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曝光剧版《金陵十三钗》剧照

2013年04月20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微博曝光剧版《十三钗》(《四十九日·祭》)中的剧照 胡歌微博曝光剧版《十三钗》(《四十九日·祭》)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电视剧《四十九日 祭》正在热拍。4月19日晚,主演胡歌[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三张剧照,并附言“走上战场 认为自己活着 你就死了 以为自己死了 或许 你还有活下去的可能“四十九日·祭””。

  胡歌发布的三张照片,一张中,胡歌身穿军服,面露喜悦之情,张开双臂迎接倾盆而下的大雨;另一张照片中,胡歌手握机枪,正在瞄准,准备射杀敌人。而第三张照片虽然没有胡歌,却暴露了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照片是对军服上写有士兵名字和所在部队名片的一个特写,可以清晰看到上面写着——陆军第六十六军一五九师,教导总队督导队少尉戴涛。据悉,这一角色在电影版《金陵十三钗》中由佟大为[微博]饰演。(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胡歌金陵十三钗剧照四十九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