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依扎微博晒甜美自拍长发妩媚 粉丝点赞

2014年11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依扎长发自拍 热依扎长发自拍
热依扎 热依扎
热依扎气质甜美 热依扎气质甜美

  新浪娱乐讯 24日,演员热依扎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长发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甜美十足,气质引粉丝点赞。此前在某时尚活动上,热依扎以短发造型亮相,干练利落的造型使得粉丝大呼多变,此番的长发造型一改中性干练风,妩媚迷人,粉丝纷纷留言长发好看,显得女人味十足;也有粉丝表示还是喜欢热依扎的短发造型。

  热依扎参演了导演徐静蕾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此前该电影发起活动,号召单身男生女生晒自拍,比拼“颜值”。作为主演之一的热依扎此番也是自我响应活动,带动粉丝一起来比拼颜值。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热依扎长发妩媚甜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