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钟汉良唐嫣补拍大学戏 不用新人

2014年09月09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钟汉良、唐嫣[微博]主演的偶像剧《何以笙箫默》拍摄将近尾声,近日微博网友@青春影视偶像 曝光一组钟汉良、唐嫣的片场照,包括钟汉良、唐嫣一家三口牵手漫步,以及钟汉良、唐嫣学生装扮回归大学校园的照片。

  《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和赵默笙大学相恋,后分开七年。二人大学时代的戏份原本由新人出演,照片曝光后,由于容貌气质和钟汉良唐嫣有一定差异而遭到网友质疑,有毒舌网友称:“才7年而已,这是在表达去韩国整容了的意思吗”。有传言称由于原定新人演员的表现未达到预期,而钟汉良和唐嫣本人都非常希望能演出自己的大学时代,于是在该剧杀青前,又补拍了大学时代何以琛和赵默笙的戏份。

  一贯以逆生长著称的钟汉良的学生装照片曝光后,获得不少网友称赞:“这真的是四十岁的人么?”“这个男人太可怕了!!!!真的是随便挑个年龄出门!”更有网友称赞一家三口牵手照是对原著小说的书插“神还原”,画面感很强,对这部剧非常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唐嫣钟汉良扮嫩何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