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有精彩更有温情 选手一起过端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虽然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但年轻的选手们更体会到来自工作人员的浓浓温情。

  6月19日,正好是农历传统节日“端午节”,但很多“风云”参赛选手都无暇顾及节日,而是为比赛做着精心准备,尤其是一些外地选手更容易产生想家的情绪。为了缓解选手们的压力,“风云”工作人员特意提前一天和大家过端午节,让选手们在比赛之外更感受到友谊、关爱和温情。年轻的选手们又绽放出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笑脸,很多选手表示,对这样的安排感到惊喜又意外,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已经非常繁忙,没想到他们还能给选手这么细致入微的关心。还有一个选手调皮地对记者说道:“原来妈妈担心我会想家,我跟她说了我们提前过端午节后,她现在都担心我不想回家啦。”

  当然,“风云”工作人员的细致关怀还远不止这些。在沈阳赛区海选中,比赛当天恰逢一位选手的生日。于是工作人员发动大家一起给他过生日,正在紧张准备比赛环节的这位选手面对大家的关心,激动不已,他说这次没有白来,至少收获了一个永远难忘的生日。

  自5月开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选拔比赛一经推出便在各地迅速引爆,席卷全国。尤其引人瞩目的是,“风云”在比赛规则、选拔机制等等环节的设置上都有别于一些带有更多商业性质的选秀活动。同时,“风云”在操作上处处彰显的“人文关怀”也同样标新立异,寻找“最会唱歌的人”——“风云”的宣传口号已经声名远播,拒绝绯闻、拒绝恶性炒作、以音乐为标准等都使得活动始终沿着“音乐选拔”的方向良性发展。

  PK台上的比赛无疑是残酷的,选手的紧张情绪可以理解;好在“风云”用细致关怀最大程度上帮助选手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从而发挥出较好水平。随着“风云”比赛的火热进行,越来越多的优秀“声音”得以涌现,很多人都在称赞“风云”的声音好听。其实,功劳簿里还有辛勤工作人员写下的浓重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