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天王演唱会PK 刘德华身价超张学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4:10  都市快报
新老天王演唱会PK刘德华身价超张学友?(图)
刘德华

  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美好世界)中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于昨日拉开序幕。10月13日晚,刘德华的声音将第二次响彻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演唱会一排一座 拍出12800元的天价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角刘德华由于为巡演彩排的缘故并未出现在现场,但是他还是捎来了一段VCR,除了预祝自己演唱会门票大卖,还表达了对西湖美景的怀念之情。

  主办方为结合刘德华特奥会形象大使的身份,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会,拍卖刘德华演唱会(杭州站)第一排第一座门票一张,所得款项当场全数捐给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在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价后,这张票子被一位自称是刘德华“老粉丝”的汪先生拍下,成交金额高达12800元。拍卖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这位从事房产经纪的汪先生,他坚决否认了“作秀”一说,解释说:“听他的歌这么多年,这只能算是我支持他的一种方式吧。”

  刘德华身价比张学友(听歌)

  刘德华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好先生,这点在首次与刘德华合作的华儒文化副总经理吴一帆处也得到了认可:“为了保证演唱会的状态,他对住宿的要求特别高,但吃的方面并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要清淡点就好。”在被问到此次刘德华演唱会的身价时,吴一帆表示:“肯定是比张学友要高,张学友的接盘价是800万,这其中有400万是他的演出酬劳。我们这次的接盘价近1000万人民币。”

  此次刘德华杭州站的演出,已正式对外售票,主办方表示坚决不会出现赠票现象,呼吁歌迷抵制“黄牛”。

  两大活动,让你亲近刘德华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扩大演唱会在杭州市民中的影响,主办方在10月13日刘德华开唱前,特别组织两场非常引人入胜的“选秀”活动,其中“刘德华模仿秀挑战赛”先行举办,主办方透露,活动将在下个星期启动。

  虽然是一次民间组织的活动,但是其规模丝毫不输电视台举办的选秀活动,有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几大环节。胜出选手就可以获得挑战奖金以及刘德华演唱会的门票一张。

  另一个名为“童梦奇缘”的选秀活动,是特别为小朋友举办的比赛。比赛将诞生一名能够在演唱会当天,与天王刘德华同台演出的小朋友。哪位小朋友能够与刘德华同台来一段“奇缘”呢?活动启动后,本报将会做进一步报道。记 者 徐 宁

新老天王纷纷开演唱会,你认为谁的身价最高
刘德华
张学友
周杰伦
郭富城

  新老天王演唱会PK

  周杰伦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严防假票 歌迷入场持“三证”

  周杰伦佛山演唱会表演缩水 蔡依林兴致不高(图)

  郭富城

  郭富城萍乡演唱会火热售票中 防假票有奇招(图)

  郭富城萍城演唱会尚未开票 歌迷急切预定门票

  张学友

  张学友演唱会严禁拍照 仍遭歌迷疯狂盗录(组图)

  听张学友演唱会防买假票 限量版纪念品现场发售

  张学友演唱会临时加票 陈淑芬称没考虑请乐基儿

  张学友巡回演唱会9月抵京 愿为奥运翻跟头(图)

  张学友北京个唱扬帆启航 大展“吸票”功力(图)

  张学友个唱出票火爆 一年内三登上海无人能敌

  陈奕迅:

  陈奕迅狂哭眼肿急敷冰 演唱会门票未售先加场

  陈奕迅个唱爆满加两场 笑言露两点回馈歌迷(图)

  刘德华: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 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演9月启动 将在内地演出15场(图)

  刘德华南京开个唱 粉丝严阵以待誓护偶像(附图)

  刘德华在上海为07世界巡回个唱举行记者会(图)

  相关信息:

  揭密演唱会低价票为何买不着 主办方自保骗歌迷

  独家策划:

  策划:暑期演出市场火爆升温 演唱会密集扎堆

  演唱会惹是非: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乐极生悲 遭音著协索赔10万

  张学友南京个唱主办方涉嫌侵权被告上法庭(图)

  Rain夏威夷个唱取消惹官司 韩方称绝不赔偿(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