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为歌狂 摇滚年轻宝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38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FTIsland为歌狂摇滚年轻宝藏

FT Island用他们的青春无敌掳获了一大批歌迷的心

  作为唯数不多仍旧活跃在韩国乐坛的摇滚乐队来说,FT Island(Five Treasures Island五个宝藏)的出现无疑是给韩国的 Rock音乐界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而FT Island的走红更是让人看到了Rock&Roll在韩国的希望。五个出道已经1年多,平均年龄还不满18周岁的男生们是怎样一富有个性和魅力的组合呢?FT Island又有如何的实力在2个月的时间内吸引将近10万名的支持者呢?如果你在2007年错过了他们,那么现在就不能再一次的让他们溜走了。马上就来和大家一起挖掘韩国这个当红的摇滚宝藏的秘密。FT Island(Five Treasures Island五个宝藏)。

韩娱每周一星:FTIsland为歌狂摇滚年轻宝藏

FT Island出道不久却爆红韩国

  出身不俗 实力为走红铺路

  乐队FT Island所属的F&C MUSIC公司,实际上可以算作是隶属于 Mnet Media旗下的子公司,所以FT Island与李孝利(韩娱每周一星:FTIsland为歌狂摇滚年轻宝藏)、 SG WANNABE都可以算作同门。而李孝利和SG WANNABE也都曾经不遗余力的帮助师弟FT Island宣传。

  FT Island出道前就经由李孝利推荐开始出演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娱乐节目《心怦怦跳 公开征女友》。在节目中化身帅气男人,公开征集女友。他们优质的外貌和努力的出演为他们赢得了众多的关注。在节目中FT Island成员们轻松的应对镜头和导演的设定安排,让自己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还是练习生的他们有着天生的镜头感。未出道就拥有了众多的fans,并且队伍在不断的扩大。

  最可喜的是FT Island的演唱实力也没有让人失望,3年的练习生活给FT Island的舞台演出打下了深厚的基础。2007年8月,发表第一张专辑《Cheerful Sensibility》后2个月,FT Island就在SBS人气歌谣节目中获得了三连冠。成员们在主打《爱之痛》中展示了与他们年龄不相符合的演唱实力,一度有人们怀疑他们live演出是否属实。不俗的live实力更是给FT Island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FT Island一辑后的首次歌迷签名会,就聚集了5000多名歌迷。

  一辑给FT Island带来了事业上成功的喜悦,通过网络的人气活动,FT Island聚集到了超过4万名的支持者,顺利的在2007年底举行了韩国的巡演。奖项方面,他们拿到了2007年MKMF新人奖和MNET.COM奖以及金唱片的人气奖和新人奖。08年1月FT Island结束了长达7个月的国内活动,做出了进军日本的决定。先在日本学习音乐理论等,随后在6月又发行了英、日、韩三语专辑。而08年内的其他几次泰国、马来西亚和日本的公演也让FT Island感受到了海外fans对他们的热情。

韩娱每周一星:FTIsland为歌狂摇滚年轻宝藏

FT Island身上有种清澈如水的气质

  成员各有所长 性格分明 一起慢慢成长

  FT Island的成员在性格上与其他组合相比,可以说是十分中规中矩的组合了。也许是因为年纪小,在众多的前辈面前需要小心翼翼,FT Island的孩子们总是显示出一种乖巧而谦虚的面貌。这恰恰也和FT Island在舞台上强悍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许多人不由自主的去关心这些个可爱的男生。也因为年纪小FT Island也往往成为歌坛前辈们关心和照顾的对象,作为ROCK届前辈的尹道贤和实力派唱将组合的SG WANNABE都十分喜欢FT Island的弟弟们,特别是SG WANNABE更是邀请了FT Island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进行表演,对FT Island的欣赏之情可见一斑。

韩娱每周一星:FTIsland为歌狂摇滚年轻宝藏

FT Island偶像魅力无敌

  FT Island五宝 偶像魅力攻略

  主唱李弘基拥有着醉人浑厚的声线,迷人的笑脸,作为的主唱,是舞台上万众瞩目的中心,却又是个不会跳舞羞涩男孩。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唱着浪漫的歌,深情款款犹如童话中的王子。虽然是童星出身,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但是作为歌手的李弘基才是最有魅力的。据说是因为最经常听Linkin Park的音乐去寻找rock band的感觉,所以歪打正着的练就了不错的英文发音,其实竟然还是个不怎么喜欢英文的人来着。

  队长崔钟勋在综艺节目中通常是不会主动的那种性格,威严而沉稳,其实竟然是在舞台上张扬的帅气吉他手,会在跳舞的时候抽风如顽童,在拿到大赏的时候眼里含着泪。在大家眼里他一直是个肩负队长责任的大人,抛开平时公式化的媒体问答,他也是个18岁年华,正在享受年轻快乐的孩子。

  吴源斌是吉它兼主唱,和弘基声音不同吴源斌的声音听上去要有力度一些。站在舞台中央尽力弹唱的时候,可能谁也想不到他是睡觉极其不老实,把队长大人纠缠成粽子状,导致崔钟勋在练习时候的近两年里都不好意思的背对着他睡觉。看来不仅仅是喜欢睡觉的人啊,都能睡出花样来了。

  外形漂亮的的李在真是对中的贝斯手。贝斯低沉的声音和李在真单薄的身材还真是对比强烈。在2辑里面在真给《以爱呼唤的名义》这首歌配唱了rap,非常强烈的乐感,让所有人都对平时就爱呵呵呵的可爱在真刮目相看。好人缘又勤奋的李在真9月在真在MBC和SHIEE组合的表演中也尝试了一把唱歌的感觉。很多评价就是李在真以后可以抱着贝斯唱歌了。

  鼓手崔珉焕是乐队里面年纪最小的一个,作为队里的老幺崔珉焕经常受到几个哥哥们的指使去做家务,变成了“家庭煮夫”。宿舍生活中扮演着受到哥哥们“剥削”的角色,但其实老幺是最受队员们疼爱的一个。舞台上光芒绝不会被大大的架子鼓盖住的崔珉焕,是个散发出自己超精神实力的鼓手。《雷&只爱一个人》的MV中,他在最后展现出失去爱人那种忧伤眼神的演技,作为点睛之笔成为了最打动人心的部分。

韩娱每周一星:FTIsland为歌狂摇滚年轻宝藏

FT Island走轻摇滚音乐路线

  类型别致 树立年轻的摇滚势力

  作为10代偶像乐队,FT Island主打的是年轻的市场。韩国音乐随着一代代歌手的更替变的越来越多元化,日系、欧美系都各自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主流仍然是有着韩国混合风格的电子音乐。8月底至今,FT Island正在和东方神起(听歌)、bigbang和rain等乐坛大牌一起回归进行着各自的活动。FT Island的二辑《colorful sensibilty》仍然没有拿到想要的歌谣节目第一,总是屈居亚军。经过了半年在日本的修学和沉淀,FT Island对于自己的风格作出了更加有深度的判断。比起第一张专辑,FT Island除了继续喜欢的摇滚风格之外,又在寻找自己的rock音乐上进行了新的探索。第一张专辑他们只是对做好的成品进行模仿和演绎,而二辑中加入了成员们自己的思路并参与制作。

  摸索FT Island式摇滚与电子乐的不同和结合处之路仍在继续。借着FT Island出道500天纪念的日子,希望FT Island发掘出身上更多的潜能和更丰富的宝藏,成为乐坛不可缺少的存在。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 慢慢积淀成长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苏志燮沉默的魅力男人强势回归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8月回归 人气再度大爆炸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Wonder 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天下无敌李孝利--谁比我更爽朗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刘荷娜为爱说谎的仲夏夜阿星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大钟奖新科影后金允珍打拼历程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瑞镇酒窝里的巧克力味道(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每周一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