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寻04年演唱会票根 时隔八年首体开唱

2012年12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
网友晒出的票根 网友晒出的票根

  新浪娱乐讯 羽泉[微博]将在12月24日举办“在一起”圣诞演唱会,八年后再回首体办个唱让两人感触颇多。为了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与大家一起回顾八年之间的点点滴滴,羽泉特意发布了寻找八年前的演唱会票根的活动,还特别许诺福利大放送:“只要你想的,我们就帮你实现。”

  时隔八年首体开唱感触多

  从2004年的“红五月”演唱会再到2012年的“在一起”演唱会,事已相隔八年。两人也曾在发布会上说:“这八年的时间,有些人从校园步入了社会,有些人从单身走进了婚姻,有些人远渡重洋离开故乡,也有些人耳朵里听的不再仅仅是羽泉的音乐……但这些年来,总还有一些人陪在羽泉身边,陪在每一个亲人、友人身边,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存在。”羽泉也希望,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加是一次让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开心、快乐的大party,让在一起的人继续在一起,享受更多的美好生活。

  歌迷找到8年前老票根

  为此,哥俩特意在网络发起感恩回馈。“如果你还留有04年的演唱会票根,把它晒出来。羽泉会回馈给你更多的感谢。”两人还开玩笑表示:“待‘末日’安全挺过了,除了那啥有违道德、触犯法律的事儿,其他都好说好说。”此开放式的征集方式,也让不少歌迷表示要“翻箱倒柜”的找票根。经过几天的寻找,当真有歌迷找到了当年的签名票根:“2004年的红五月对于我有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参加羽泉的演唱会发布会现场零距离看到羽泉,第一次看羽泉的演唱会,太多的第一次就在红五月,所以这张票我一直保留,红五月太多的记忆在我脑海里,哥俩你们还记得吗?”(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