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出道5年买不起房:台北房价太贵

2013年05月16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杨宗纬 杨宗纬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报道 因《我是歌手》走红的杨宗纬,一边忙于宣传新专辑《初·爱》,一边开始尝试转型音乐幕后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宗纬已有意受聘于浙江卫视[微博],出任王牌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的音乐总监,并将与浙江卫视另一明星“创意总监”周立波[微博]享受平级待遇,加盟年薪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由其任“音乐总监”的节目首秀也将于本周日(19日)22:00播出。

  《我是歌手》收视口碑双收,也让节目中的参赛歌手林志炫[微博]、杨宗纬、黄绮珊等均迎来事业第二春。其中杨宗纬更凭借过人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备受好评,被网友奉为最具下一代“歌王”潜力的歌手。据透露,二度爆红的杨宗纬开始尝试转型幕后工作,为自己寻找一个更加“持续长久”的音乐平台。在好友的牵线搭桥下,目前已有意受聘于浙江卫视,出任王牌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的音乐总监。《麦霸英雄汇》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每年举办的特别季节目,节目将邀各城市的“麦霸”通过实力飙歌、记歌词等有趣互动形式进行“城市PK赛”。据悉,杨宗纬这次加盟浙江卫视,年薪高达500万元。日前杨宗纬已飞赴杭州参加该节目的录制。录制现场,杨宗纬也十分认真,一一指导各城市的“麦霸”选手,获得选手以及节目组的一致肯定。

  虽然再度走红之后身价暴涨,不过日前在其新专辑《初·爱》的台湾签售会上谈及个人近况,杨宗纬坦言,出道五年多,还是住在租的精品套房,因为台北房价贵。此外,近日杨宗纬录制《康熙来了》现场唱《祝你幸福》,主持人小S[微博]当场大哭。问及缘由,因小S爸爸生前的手机铃声就是这首歌,小S听到这歌顿时触景生情情难自已。他还在节目中透露,这些年碰到情绪低潮时都有一位女艺人会鼓励他,但不愿透露对方的名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