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快男评审首秀 鼓励淘汰男孩骄傲离开

2013年06月07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6日),2013快乐男声杭州唱区进入到明星评审决选阶段,陈坤[微博]携手尚雯婕[微博]、彭佳慧坐镇评审席。作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明星,首次担任评审的陈坤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而当晚陈坤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的点评真诚而有力量,他拒绝选手以说故事的方式打动评委,更看重选手的梦想与勇气。

  不喜求通过 鼓励淘汰男孩骄傲离开

  结束快男发布会行程后,陈坤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决选录制现场。不像尚雯婕一般严格犀利,也不似彭佳慧一般温和亲切,陈坤的出现给快男评审席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他的点评真诚而有力量。对于这群年轻的男孩,陈坤给予了最大程度上的鼓励,他认可选手的梦想与勇气。只是正如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的一样,他希望选手不要将重点放在比赛以外的东西上。在点评过程中,陈坤会直接告诉选手:“不要讲故事,这对我来说不管用。”面对选手的频频示好,陈坤也丝毫不为所动。在一位选手面临淘汰而苦苦请求通过时,陈坤更是直言:“我不喜欢你这种状态,我觉得你这么帅的男孩更应该骄傲的离开。”

  对外形好的选手有更高要求

  杭州唱区历来以“赏心悦目”著称,但这并不代表陈坤会对他们大开绿灯。与很多人对这类型外形优势选手降低演唱要求的选拔标准不同,陈坤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面对一位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师弟,陈坤诚恳的表示:因为你已经有了很好的外形,大家理所应当会对你的歌唱更加的期待,所以你更应该把接下来的歌唱好,不让大家失望。

  由于晋级名额有限,彭佳慧和陈坤的频频通过,也让作为最后一票的尚雯婕颇为为难,屡屡大呼“做人要有原则啊”,前面两人则笑成一团,现场一片欢乐。

  从始至终,陈坤都表现得极为投入,不管是给选手点评,或是与其他评审互动,亦或是录制间隙休息,陈坤都温文尔雅。而作为继谢霆锋后第二位全国总决赛评审,陈坤接下来的表现无疑成为了本届快男的又一大看点。(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