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有望杀进黄金档正面PK好声音

2013年07月20日06:1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乐男声四大评委 快乐男声四大评委
快男选手 快男选手

  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26日晚战罢66进20的第三轮,最终只有耿琦、饶威和阿克江三位选手晋级。三场突围赛之后,还剩7个全国20强席位,这样的比赛节奏令观众担心“快男”能否在广电总局之前限定的“10场上星直播”当中完成剩下的比赛。不过,记者昨日从天娱方面获悉,今年广电总局已经放松了这方面的限制,2013“快男”不仅可以上星播出14期,而且后面的10强赛还有可能调整到晚上的黄金时段播出。

  另一方面,前晚比赛前,近日处在风口浪尖的左立首次回应女友“劈腿”传闻,称自己现在心态很好,不会像传闻所说的那样退赛。而陶晶莹也澄清了四大评审之间“闹矛盾”的传言,表示陈坤[微博]、谢霆锋、李宇春都是在真诚地点评,从来不存在任何的演戏和作秀。

  杀入黄金时段“快男”正面PK“好声音”

  对于“快男”令人着急的进度,前日记者在长沙采访时有天娱内部人士澄清说:“其实进度不是问题,今年广电总局的限令已经放宽松了,我们带突围赛在内一共可以上星播出14场,而且后面的比赛很有可能会调整到黄金时段来播。”据悉,所谓的“调整到黄金时段”播出,很有可能会调整到21时左右的播出时段,这也意味着,“快男”和“好声音”将首次在同时段进行正面较量。

  左立一再力挺女友

  华宇晨称不识于正[微博]

  近日,一直有传言左立能晋级“快男”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故事”,更是传闻是节目组安排他唱《董小姐》,对此他说是因为第一天海选唱《好久不见》没有晋级,第二天又来参加海选才选择自己拿手的《董小姐》,“淘汰后我回去告诉我的朋友,这首歌不行,让他们再帮我选一首,他们都推荐《董小姐》,所以我第二天又准备了这首重新参加海选”。对于目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女友“熊小姐”劈腿事件,左立一再表示,他们是不会分手的。

  在“快男”中人气超高的华宇晨,被著名编剧于正“钦点”让他演唱自己电视剧的主题曲,对此,华宇晨还是一头雾水,表示自己不认识于正,但可以尝试一下。相比之前的生活,华宇晨的一番话把在场的媒体都逗笑了:“有肉吃,这边的工作人员会安排肉吃。”

  另据知情人透露,当年李宇春在四川音乐学院的老师,目前正是20强选手宁桓宇的老师,所以两人算是师出同门,难免惺惺相惜。当被问到他有没有受到李宇春照顾时,宁桓宇予以否定,表示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

  陶晶莹:

  霆锋和陈坤不需要演戏!

  在选手接受完媒体采访之后,扎个马尾的陶晶莹一身干练装扮地进入到了媒体采访间。一进来,陶子就幽默地澄清了上周陈坤对着谢霆锋扔耳机的事:“我向大家保证,他们俩现在头发都还是很帅气,衣服也穿很好,没有打起来!”

  陶子接着解释说,扔耳机其实是因为现场音响声音太大的缘故,陈坤想和谢霆锋讨论现场选手的问题,结果霆锋因为戴着小耳机,没有听见。着急的陈坤就直接将耳机扔向了他。“大家都是直来直往的脾气,对待音乐都有自己的态度,春有春的坚持,坤有坤的喜欢。”“其实比赛下来我们解释清楚之后还一起吃宵夜、一起讨论。”而当被问及网上热议的陈坤和谢霆锋“演”了这个桥段的问题,陶子说:“坦白说,我回台湾以后连我最好的闺蜜都偷偷问我,那天的耳机事件是不是在演戏?我回答说,天啊,谁要演这出啊!这也不见得会给他们的形象加分吧。两位都是大明星了,他们真不需要演了,他们演的电影比这桥段好多了!”

  在上周的比赛中,谢霆锋、陈坤、李宇春三位评审都有精彩的点评出现,而被问及陶子何时秀出自己专业的点评时,陶子说没关系、慢慢来,自己其实是在察言观色。“有机会说再说,有感觉说再说”。可见她对于自己的每一句评语都很重视,“艺人都是需要机会去证明自己的。”陶子这样解释。

  ■八一八

  评审私底下都聊些啥?

  说到三位评委“小伙伴”以及大家在私下里的情形,陶晶莹坦承由于大家认识不久,还在培养感情。比如,会和李宇春聊到她要去台湾演舞台剧,“我知道春春爱吃虾,所以就给她介绍各种台湾的虾美食,春春听到这些就已经(馋得)要疯了。”

  当然,对于选手和音乐,因为各有态度,“其实大家还真是很火爆的”。陶子说:“春有春的坚持,坤有坤的喜欢。我们对每位选手都是做足功课的,所以大家在讨论音乐上真的就是直来直往,不赞同就是不赞同。”

  私下里相处,陶子笑称有的话题很八卦、很奇怪,比如会讨论谢霆锋的屁股好不好看,“霆锋为了保持身材,居然不吃宵夜,害得我也不敢吃。这时,我就会发挥熟女的花痴功力,去八卦一下小谢身体的哪个部分最好看,哈哈……”

  新快报记者 易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