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吴青峰确认加入好声音梦想导师

2013年08月03日07:1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资料图片)
吴青峰(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至今已播出四期,“盲选”阶段即将走入尾声,紧接着将是导师考核阶段。众所周知,在考核阶段,每个导师都将有一位“梦想导师”助阵。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力宏、吴青峰、莫文蔚[微博]、贾轶男[微博]等将会是“梦想导师”的人选,引来不少好奇看客的围观。昨日,记者从《中国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得知,目前王力宏、吴青峰已确认加盟《中国好声音》,分别担任张惠妹[微博]和那英[微博]两组的“梦想导师”。

  葛亮表示“网上的名单纯属网友的猜测”,但是网友确实很有才,目前为止至少猜中了两名梦想导师,“吴青峰和王力宏现在已经确定了,吴青峰会作为那英队的梦想导师,而王力宏会和张惠妹一起参与好声音的第二阶段。”

  至于另外两位梦想导师,葛亮透露,“汪峰[微博]和哈林的梦想导师也已经锁定范围了,但现在范围不能公开,可以透露的是一定都是华语乐坛一线的标志人物,但这些明星也有自己的工作,而我们的录制时间是固定的,所以,导师也还在敲定时间和人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