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任快男V神自认无代沟 有问题就找陈坤

2013年09月19日09: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清 海清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湖南卫视[微博]2013年《快乐男声》前几任V神共性都是年轻时尚和潮流先锋的代言人,所以当《快乐男声》宣布本周将由“国民媳妇”海清[微博]担任新任V神时,网络上一片不可置信的声音。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海清却高调表示:年龄不是问题,代沟不是问题,哪怕是热情似火的“心头好”欧豪要贴身热舞也不是问题!

  面对质疑, 海清说,“我是有备而来的,之前的比赛都通过网络看过,谢娜[微博]当V神那期节目看的是直播,所以选手情况我是很了解的。”海清表示,“我是完全不存在代沟问题,90后有自己的眼光,70后、80后也有自己的想法,谁能说谁的看法就是对的,谁又是不对的呢?”在海清看来,《快乐男声》是一个全民快乐的舞台,“全民都在看,所以我担任V神也能代表很多观众的观点,不存在代沟问题。而且我的经历和年龄更适合担任V神,给选手一些意见会更中肯。”

  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海清只有一条:唱歌要唱得好!而在她看来,唱歌唱得最好的自然是热门快男选手华晨宇,“之前有一次采访他说唱歌就要自由地唱,我非常欣赏他这一点,他是自由歌唱的灵魂,我很感动于他的歌声。”唱得好如果又能跳得好,就更对曾经是舞蹈演员的海清口味了,比如说欧豪。海清傲娇地说:“还有人问我怕不怕欧豪的电眼,哈哈,进来放电吧,我也想看看会把我电成怎样!”

  不怕选手贴身互动,不怕审美与90后有代沟,海清自认是“零压力”的V神,“就像我演戏一样,这场我不是主角,主角是快男们,我只是个配角,所以不会有任何压力,我就是来看他们唱歌的。”就算临场节目组给海清安排了特别的表演,海清也照单接收,“大不了我有问题就去问我的师哥陈坤[微博],他坐了这么久,没有什么事是他不知道的。”

  母亲为湖南人、曾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大秀湖南话的海清,曾多次表示自己很喜欢选秀节目,此次担任V神,海清还希望让大家看到荧屏外真实的自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