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聚红馆嗨翻天 改歌示爱各自太太

2013年11月09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右起: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 右起: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岁月友情演唱会》一连4场前晚在红馆开锣,5位“古惑佬”郑伊健[微博]、陈小春[微博]、谢天华[微博]、钱嘉乐[微博]及林晓峰个个卖力演出,更向捧场的5位阿嫂唱情歌示爱,全场温馨满泻。

  首场演唱会于晚上8点40分才开场,没理会海关的《商品说明条例》部门最近劝吁演唱会准时演出,前晚仍迟开了25分钟。5子以一曲《兴波作浪》热热闹闹登场,还一边跳舞一边互抛香槟和啤牌外,更喷烟抽雪茄,5子斗秀“古惑”味。

  5子开秀前曾事先张扬禁止太太们来捧场,但5位阿嫂当晚都到齐,林晓峰太太康子妮负责兼任和音,应采儿[微博](丁丁)则戴上大耳朵闪灯头箍,整晚跳着舞挥动荧光棒。

  太太之名带入曲中

  5子在首场已禁不住显示对太太的爱意,郑伊健唱《全城效应》时连番哼出太太蒙嘉慧的英文名“YoYo”,谢天华亦不推让向太太Tina深情唱出《你的爱》,众兄弟还和唱“Love Tina”,到陈小春唱《相依为命》时,四子和唱“丁丁”,应采儿即回报老公陈小春一个飞吻,陈小春一脸甜蜜对应采儿讲“I Love You”,林晓峰向太太唱《扑火》,各兄弟更一齐和唱康子妮的英文名“Lilly”。到钱嘉乐晒恩爱时他却笑指这环节说好不用他唱才上台,郑伊健取笑嘉乐叫他冷静点回到其道具旁边,钱嘉乐遂自弹自唱《同一秒》送给太太汤盈盈,他温柔地说:“这首歌对我很有意义,是结婚那天好友唱给我听,这次我练了几个月,今晚唱给我另一半听。”汤盈盈也完全融入了歌曲之中。

  郑伊健被“砍”蒙嘉慧吓呆

  5子谈到促成这次演唱会,钱嘉乐感激4位兄弟让他有机会以自己的名义站在红馆开秀,郑伊健倒是指灵感取自草蜢认为也可以组”古惑仔“组合来开骚,谢天华笑指自己因失业,4子装作追问他是否想过档王维基[微博]?林晓峰也说正在失业,因一年签6个秀刚刚做完。

  郑伊健在一独立环节以舞台剧形式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但中段舞蹈员拿起木箱砍向他背部,郑伊健中伏倒地身子不动一下,把全场观众吓呆,连太太蒙嘉慧也当刻呆住了,但原来这都只是剧情的安排。(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