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进靖国神社遭中韩网民狂骂 删照认错

2014年04月24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麻烦不断的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日和母亲同游日本,不过无知的他竟走入供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并把照片分享到网上,一众中韩网民看见后自然难掩怒气,狠批贾斯汀!

  日本有百多名国会议员及内阁官员参拜供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首相安倍晋三献上祭品,惹起中韩怒火。身在日本的贾斯汀似乎不知死,昨天竟在网上上传一张他参观靖国神社的照片,并留言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多谢你的祝福)。”虽然贾斯汀随后已把照片删除,不过一众网民早已把照片存档及转载,中韩网民一致狂骂贾斯汀,更有人扬言要把他踢出亚洲!

  贾斯汀在众怒之下出来解释,表示他其实误会了靖国神社只是一般祈福的地方,对曾经被自己冒犯过的人深感谦意。另外,东洋女歌手MACO前天在环球唱片的日本总部巧遇贾斯汀比伯,并在事后公开二人合照。(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