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KRIS提解约 组合演唱会前景成谜

2014年05月15日14:4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XO成员KRIS EXO成员KRIS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15日)下午,韩国娱乐公司SM娱乐透露,针对旗下组合EXO成员KRIS的解约诉讼,将尽力保证组合正常活动。

  今日(5月15日),据新浪娱乐独家报道,KRIS提出解除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并于今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诉讼,表示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无效。SM娱乐对此表示目前尚在对诉讼进行确认,事发突然,但会尽全力保证EXO的正常活动。

  据悉,具体事项尚不明确,但推测与之前韩庚[微博]退出组合Super Junior的情况类似,可能是因为个人活动受到限制、与SM娱乐意见不一致等。

  而EXO原本计划在5月23日至5月25日在首尔市松波区芳荑洞的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乘着火爆的人气,演唱会门票更是破纪录地在1.47秒之内就卖光,而本次解约风波则给演唱会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韩国队EXO-K目前正通过音乐广播节目宣传新曲《中毒》,歌迷热切期盼在本次演唱会上能见到全员12人到齐,而现在也出现了11人出席或者只让EXO-K出席的意见。

  KRIS生于中国广州,2007年通过SM娱乐全球海选而签约,2012年4月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并担任其在中国活动的分队EXO-M的队长。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