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悼念去世小歌迷:弥留时还想见我

2013年06月16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峰与小歌迷生前合影 青峰与小歌迷生前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消息,昨(15日)晚开唱的苏打绿[微博],可谓有喜有悲。因他们在上台前得知小歌迷子柔去世的消息,演唱会后主唱吴青峰[微博]发微博悼念,称子柔是“我的天使”、“我的小女朋友”,透露小女孩在生命最后几分钟还想见自己,“请你原谅我太晚知道”。

  16日凌晨,吴青峰发微博称:“子柔,我的天使,哥哥上台前才知道,你已在下午悄悄离去,最后几分钟,你说着要见我,请你原谅我太晚知道。你一定是飞来听演唱会了对不对?”并且分享小女孩生前和苏打绿团员的合影,他牵着小女孩的手,两人都甜蜜微笑。吴青峰还称心里永远会有她的位置:“今天好多眼泪,好多微笑,好多蕴呐喊的歌声,都是给你的。你总是说你是我的小女朋友,这个位子就一直留给你吧!我远不忘记你。辛苦了,天使,斗士。” (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