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私设VIP区捞百万 王力宏震怒护粉丝

2015年03月30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被粉丝赞贴心,“不会只顾着埋头签专辑,每签一张他都会抬头看我们。” 王力宏被粉丝赞贴心,“不会只顾着埋头签专辑,每签一张他都会抬头看我们。”
王力宏在南京办签唱会,但卖场却看准商机划出台前VIP区,黑色围篱将客人和歌迷隔开,围成2区。 王力宏在南京办签唱会,但卖场却看准商机划出台前VIP区,黑色围篱将客人和歌迷隔开,围成2区。
王力宏在南京办签唱会 王力宏在南京办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最近刚发行新专辑《你的爱》,忙着在各地宣传。日前他到大陆办签唱会,原本活动只需要拿唱片就能参加,却有黄牛趁虚而入喊高价卖专辑,卖场甚至临时开出“消费满额”才能进到台前特别区的口号,让他心疼粉丝被削皮震怒。

  王力宏日前在南京办签售会,却因卖场看准商机划出台前VIP区,让买8000人民币的客人才能进特别区,当天净赚上百万,黄牛又在现场兜售专辑,将原本约80元人民币的唱片卖到600元,翻了将近8倍,造成歌迷和保安推挤造成混乱。

  迟了1小时现身后,王力宏在微博上震怒发言:“我知道现在很少有歌手办签售因为这些活动较容易乱,但我从以前每次发片都办签售。能与粉丝近距离见面是我喜欢的仪式,我是抱着温暖的怀旧心态,没想到这些事发生!在这清楚宣布我的签售拿专辑来就够了!”

  由于前阵子喉咙发炎,王力宏被医生叮嘱需休息1、2个月,但他马不停蹄地参加音乐盛典、南京签唱、常州签唱,歌迷贴心的在微博发起“王力宏你给我闭嘴”话题,在签唱会帮他完成演唱,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网友Betsy-贝琪Lee表示:“他很贴心,不会只顾着埋头签专辑,每签一张他都会抬头看我们,或是周围的没有办法签名的人,然后每次大家尖叫或是跟他打招呼他都会挥手或是微笑,表示听到了。不管在任何地方办签名会, 他都这样一致对待歌迷,这是他尊重大家的态度。”获得许多人回响。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卖场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