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头祝福玛莎:她们永远是对的

2014年11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玛莎承认订婚 玛莎承认订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1日)五月天贝斯手玛莎在脸书上公开承认婚讯,坦言已经和交往两年的女友登记结婚,并表示“已经牵紧的手,我们都不会放开”。之后,吉他手石头也在脸书上送上祝福:“不知为何,听到你亲口说这件事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丝惊讶,也许是在你看似调皮的笑容下,我总是看得见那有如琥珀般温润的柔情……祝福你们的未来一直都会有惊喜,每一天,都像生活在地中海的小岛般的自在。最后,以过来人的身份跟你说,‘她们,永远是对的’。”暖心祝福下不忘贴心交代婚姻中与老婆的相处之道。

  网友们表示:“只想说最后一句亮了!”“她们永远是对的,要听老人言哦,莎爷~”“石头的理念很对,值得鼓励。”“玛莎以后要乖哦~”(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玛莎石头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