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唱出国?王蓉:确实收到很多国际邀约

2014年11月21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时代》杂志网站 有关王蓉《小鸡小鸡》的报导 《时代》杂志网站 有关王蓉《小鸡小鸡》的报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蓉[微博]推出的神曲《小鸡小鸡》,已经登上了美国《时代》杂志网站,美国《新闻周刊》、《早安美国》、英国《每日邮报》等众多国际媒体也对王蓉进行报道。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王蓉宣传。对方表示已经知道王蓉的作品登上国际媒体的消息。当时看到此消息的时候也十分惊讶诧异。目前王蓉已经接到了不少外国媒体的采访邀约,包括美联社、澳洲国家公立电视台等。

  日前王蓉的神曲《小鸡小鸡》,已然登上世界最著名的时政新闻杂志《时代》杂志网站,要知道以往只有我国国家领导人和马云才能登上这样权威的杂志。此外美国多家媒体也对《小鸡小鸡》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同样非常知名的媒体《新闻周刊》、《早安美国》等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将此神曲视作是第二个《江南style》。英国《每日邮报》以及众多国外媒体也对《小鸡小鸡》进行了评论。

  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王蓉的宣传。对方表示就在前些天确实得知了《小鸡小鸡》登上《时代》杂志网站的消息,当时特别的诧异和惊奇。目前王蓉方面也接到了不少国际媒体的邀约,澳洲国家公立电视台 、美联社等其他国家的媒体都有发来邮件进行采访邀约。对于被视作继《江南style》之后的第二大神曲,是否有信心在Youtobe上的点击率超过《江南style》的问题,王蓉方面表示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期待,也会好好努力,王蓉也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辛佳/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蓉小鸡小鸡江南sty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