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文化峰会召开在即 秋元康将出席

2014年11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 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
“全球青年文化峰会”海报 “全球青年文化峰会”海报
全球青年文化峰会 全球青年文化峰会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发起的“青年力·全球青年文化峰会”即将于12月3日在北京开幕。继全球青年媒体VICE加盟后,近日,主办方公布,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将重磅出席,与现场嘉宾一起畅谈青年文化。

  作为日本著名作家与作词家,AKB48、SKE48、乃木坂46等团体的总制作人,秋元康可谓有着多重的身份。高中时代起作为放送作家崭露头角,参与了多数电视节目的制作。1983年后,作为词作家创作了美空云雀的《川流不息》等多首名曲。08年获第41届日本作诗大奖,12年获第54届日本唱片大奖作词奖,13年第40届安妮奖被授予长篇动画影片单元音乐大奖。此外他还活跃于电视节目,电影企划,原作创作,广告和游戏企划等多领域。因担当日本国民偶像AKB48的总制作人,以时常出现在第一线的创作者而闻名。其打造的AKB48是日本大型的女子偶像组合,曾创造多项亚洲及全球纪录,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年轻人中极具影响力。秋元康此行出席在中国北京举办的首届全球青年文化峰会,不仅将现场分享他在日本打造年轻人娱乐文化的案例和经验,还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代表一起探讨在全球范围内如何输出引起当代年轻人共鸣的文化产品。

  首届全球青年文化峰会是内地领先的青年文化公司天娱传媒在公司十周年庆特别企划的主题活动,除了邀请各国娱乐大佬一起共同解读年轻人娱乐文化,天娱传媒还将于12月3日到9日在北京举行“明日的派对”当代艺术展,一起在现场探寻“明天”的青年文化。

  青年力·全球青年文化峰会

  时间:2014年12月3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C座第一车间

  “明天的派对”跨界艺术展

  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开幕活动:2014年12月3日 (凭VIP邀请函入场)

  公众开放:2014年12月4日至12月9日

  特别表演:2014年12月6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青年峰会AKB48秋元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