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站台百万粉丝:新剧或考虑选手

2014年11月27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宝刚携《青年医生》亮相百万粉丝 赵宝刚携《青年医生》亮相百万粉丝
百万粉丝选手与剧组互动 百万粉丝选手与剧组互动
选手裘英俊又变回主持了 选手裘英俊又变回主持了

  新浪娱乐讯 2014综艺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年底新浪网携天津卫视又出革命性举措,推出大型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11月28日21:30,《百万粉丝》将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郭敬明担任城主,将引领12位选手最终走向终点,现实版“饥饿游戏”生存考验即将拉开帷幕。

  导演赵宝刚近日也与《青年医生》剧组现身《百万粉丝》能量城,剧中明星与12位选手展开亲密互动。选手中的曲艺达人裘英俊本主持出身,现在又“重拾起话筒”来担任主持。而12位选手中不乏帅哥靓女,赵宝刚表示,此次来到《百万粉丝》能量城,也希望有机会挖掘到合适的种子选手,来出演其新剧。

  《青年医生》中出现了呆萌暖男、理性高知、闷骚帅气、万能小鲜肉、气质冷美人、鬼马小精灵、软萌女学霸等各式各样的医生形象,他们的性格与天津卫视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大型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中的12位选手不谋而合,这些选手都要尽力把自己打造成微博偶像,只有这样才能吸引众多网友成为粉丝助力自己完成任务,而对于选手的自我打造,赵宝刚导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偶像还是要有自己的才艺展示。一个偶像的产生也有很多机缘巧合的因素在里面,归根到底还是要看他有什么样的才艺,当然这个社会也不得不承认一些机遇的把握能力。而对天津卫视《百万粉丝》这个节目而言,就是个机遇。现在就是看哪位选手能把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共同打造好谁就是胜者,如果有超人气的选手我会考虑后面的剧选用他(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赵宝刚百万粉丝能量城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