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巧妙回应BB与田亮同天生日

2013年08月30日18:28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全城期待的一帧BB照曝光了,霍启刚在郭晶晶产子后第三天信守承诺,公开一家三口的温馨幸福照片,霍启刚更西装骨骨、精神奕奕地在医院召开记者会,全面回应传媒关于郭晶晶与BB的健康情况,及初为人父的喜悦,照片成为各大娱乐版头条,一片喜气洋洋。

  十大以小为尊,霍家第三代长孙霍启刚、贵为国宝级运动员的郭晶晶、最美丽奶奶朱玲玲、霍老爷霍震霆的锋头都不及出世只三天的霍BB厉害,大家都聚焦小人儿身上。重7.3磅,身长50cm的霍BB眼仔精精、头发又浓又黑、有个晶晶的勾鼻,五官轮廓分明,健康精灵。

  刚分娩的郭晶晶面色红润,精神甚佳,面庞未见浮肿。霍启刚自太太入院待产,一直陪伴在侧,睡眠不足却笑容灿烂,透着兴奋和欣慰。第一张公开的全家福由奶奶朱玲玲亲自打光选角度拍摄,亲情洋溢。

  大家必问的问题:BB像谁?霍启刚早已备课,指BB出世两秒便眼望周围,好奇心重,性格像他,样子则像郭晶晶,答案四平八稳,又可作标题,大方得体。

  早前有传霍BB获家族基金成立一亿港元教育基金,以及精选了为数5人的专业保姆团队二十四小时贴身服侍霍家第四代嫡孙,霍启刚一一否认,表示郭晶晶会哺喂母乳,夫妻俩会亲自照顾儿子。

  通常在别人大喜日子,定有“有心人”来增兴,对刚晶也不例外。当霍启刚在微博宣布儿子出生了,“有心人”马上翻查资料指曾与郭晶晶传恋情的田亮与霍BB同是8月27日生日,虽是事实,却似要暗示田亮与郭晶晶真有缘分。霍启刚在记者会上,以轻松闲谈方式带出话题:“我们没有择日剖腹,我相信是BB自己选日子,是医生认为需要分娩了,我们便顺其自然。”继而大赞BB选了个好日子:“我忘记了,是太太提醒我,两年前的8月27日,是我向她求婚的日子。”用欢欣软性的手法化解“有心人”的不怀好意。

  发照片、开记者会的安排、回应各项提问,充分表现出霍启刚见惯大场面,公关功夫十分到家。

  霍BB取什么名字,是下一个娱乐版头条,不过媒体的关注点是郭晶晶霍BB母子几时出院,因为郭晶晶入院待产时成功避过狗仔队耳目,叫他们吃了一记闷棍,媒体应已开始调兵遣将,各显神通,就是要拍得郭晶晶母子出院的照片,且看霍启刚又会使出什么招数避过驻重兵的狗仔队。

 

文章关键词: 霍启刚 郭晶晶 田亮 生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