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马云等明星膜拜气功大师真实身份

2013年07月23日18:50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昨天在微博上有一位“大师”堪称大热,据《新京报》报道,“气功大师”王林自称,他的特异功能在日本经过17个科学家7天7夜测试,被专门报道;美国情报部门请他出国定居,承诺给他70张绿卡,而他舍不得家乡不肯去;他的秘书雷帆提到大师的艰辛:用气功给脑瘤患者治病,因为太过用心,7个脑瘤侵入大师的脑子,闭关很久才把脑瘤治好……这位脑子曾被7个脑瘤入侵的大师和诸位大明星的合照,也迅速被欢乐的网友们挖了出来……

  王林,1952年诞生于江西萍乡市芦溪镇一户贫民家庭,他早年跟随眉山高道学道。王林善于交际。特别是现代演艺界、体育界的名人,与之交往更多。像香港明星成龙、王祖贤、利智、刘大印,大陆明星蒋大为、刘晓庆、李连杰、童非、葛军等,都是一见如故成为至交的。在他的府邸别墅,有和各位中央地方领导、社会各界名流明星的亲密合影,及他们的题词。王林在芦溪的宅子叫王府,一幢五层别墅,别墅里,有两层专门放他和明星的合影,与明星的合影多到王林懒得一一介绍。先来看一些气功大师王林与明星合影。

  再看王林的绝技之一:

  在宜丰宾馆内,王林脱去上衣,只剩一条裤衩和一双拖鞋,在室内走了两个来回,活动了几下手脚,随手拿起一个空脸盆放在地上。他请观者拿了一张白纸,撕成条状,烧了,放在一只小茶缸里,放到地上,用那只空脸盆倒扣着。他两眼微闭,口中念念有词作蹲状发功。半分钟后,叫声:“来了!”他将脸盆掀开一条缝,伸手进去,一条足有一米长的蛇被拉了出来。蛇的身躯不时扭动着,头顽强地昂起,向四周吐着信子,吓得大伙阵阵尖叫,直往墙角躲。此时有人问:王大师,盆里还有没有?王答:有,要多少有多少。他又掀开脸盆一侧,一条、两条、三条……一下子抓出七八条。直到惊惶的人们大喊“不要了”,他才罢手。七八条蛇在房里窜动,有一条窜到华人脚边,华人斗胆揪住它,被它反咬一口,华人吓坏了,王林说:别怕,一治就好了。只见他托着华人受伤的手指运了几回功,挤出几滴血,就说没事了。(第二天,记者问华人伤口痛吗,他说不痛,一看,那伤口已找不到了。)有人想起王林还有“斩蛇复原”之功,提议把咬过华人的蛇斩了做实验。王林把其他几条蛇扣到盆底喊了一声:“去!”蛇顷刻无踪无影。王把一条蛇送到人们递来的木板上。“谁来斩?”一人持菜刀上前,一刀下去,这蛇顿时变为两截,渗着血痛苦地扭动。王林一手握着一截转了个圈,停下,悄悄运功几秒钟,将两段蛇的切口合拢,捏了捏,这蛇立即恢复了生命。有人喊:这蛇可以变长吗?王大师拎着蛇尾抖了抖,这蛇立即伸长一两尺,再抖,又缩回到原来的长度。围观者无不拍手叫绝,王大师缓过一口气,擦了擦额上的汗珠,把蛇放到地上,那蛇依然欢快爬行。

  但很快被网友迅速揭秘:空盆取蛇、空杯来酒等表演只不过是魔术而已,而且表演的并不怎样,空杯来酒表演就连方舟子都能看出换杯动作,空盆取蛇的表演,不过是地板下有人配合而已。扣盆的时候先敲敲地面,找准位置和地板下的人对好位置,取蛇的时候手在盆内整理一会,蛇取出后盆一直扣在那个位置不动,也没有翻过来。否则地毯上万一没有整理的平整无痕那岂不露陷。而司马南悬赏1000万元邀赌大师到北京验证,大师居然口出狂言说几十米外就能发气把司马南戳死。再看下图,足以雷死众人。

  说大师是骗子原因:一是你是所谓气功大师可敢和三流的散打运动员对抗一下,可以说大师肯定会被打的狗啃屎;二是既然你有特异功能,有本事把自己练的比同龄人年轻些,看你老的那样,如果不染头发会更显的老;三是既然你能掐会算,你保的那些官员,有的怎么会进监狱。

  气功是有一定强身保健作用的,只是和其他运动一样对身体有些好处而已,远没有吹嘘的那样悬,特异功能是不存在的,发气治病也是骗人的,如果真的能发气把癌症治好,那还得了。苏联有个科学家就予言,人能够活150岁得到了斯大林的最高奖赏,可惜他自己活60岁就死了,斯大林自嘲说:“这家伙把大家都骗了”,不过王林大师的骗术还是比较高的,骗得对象都是有钱的和当官的,但你与古代徐福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  笔者对李连杰拜访大师感到惊讶,作为科学练武的人,不该信这些。至于马云他除了会挣钱,对社会杂耍是一窍不通,赵薇更是傻丫头一个,只不过眼睛大的像牛蛋吸引了人们而成了明星而已。但外面的报道却是:王林的功夫征服了全世界,属于全世界。近年来,他频频往来于印尼、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新西兰、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与go-vern-ment首脑及军界要员交往,以气功为纽带,向世界展示神秘的东方奇功,令中华神功名扬世界。究竟让谁汗颜?

 

文章关键词: 大师 明星 马云 赵薇 气功 真实 身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