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不为人知的奶名

2013年07月29日15:12   娱乐专栏  作者:未来幸福   我有话说

  娱乐圈明星和子女不为人知的奶名

  文/未来幸福

  相信很多人在小时候父母都给取过奶名吧?娱乐圈的明星也不例外,在父母的眼里明星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孩子,他们照旧也都有乳名,下面未来幸福就为大家介绍娱乐圈明星和子女不为人知的奶名吧。

  范冰冰奶名:范咪咪  美丽端庄的范冰冰也在节目中尽情放松,大开玩笑地透露自己的奶名“范咪咪”。

  宋祖英奶名:六英子  宋祖英6月份生的,家里姥姥和姥爷就起了名字叫六六,应该喊奶名才对。按湖南话要叫就是六英子,后来一个跑江湖的把宋六英改成了宋祖英。

  李冰冰奶名:小冰

  刘德华奶名:荣仔  原来,华仔虽然人前贵为超级明星,得尽千呼万拥。在家中,魅力四射的星光都失效了,“地位”回落到普通人家的儿子。得到的“呼声”,是刘伯的“呼呼喝喝”;而称谓,则是平凡的奶名“荣仔。虽星味大减,却也是寻常百姓家的亲切感和幸福。刘德华原名刘福荣。

  关之琳奶名:叫做“囡囡”  关之琳因父母离异家庭变故而愈加坚强关之琳原名关家慧,奶名叫做“囡囡”,从小在父母的呵护中成长,父母都是演员,那时候影响力堪比如今的谢霆锋张柏芝夫妻。然而,在关之琳13岁的时候,幸福生活嘎然停止,关之琳父母离异,关之琳跟随母亲与弟弟生活。那年着火她一个13岁的小女孩自己冲进大厦救出了母亲与弟弟,并且灭了火。从开始的幸福生活,到父母的离异,遭此打击的关之琳养成了倔强性格。

  应采儿奶名:阿丁  陈小春在某次采访中不经意说出了应采儿的奶名。

  小S奶名:婷婷  大S透露剧中女儿的名字叫婷婷,刚好是小S的奶名,所以她演戏时都幻想要去救妹妹。

  大S奶名:珊珊

  范玮琪奶名:小疯叮、叮叮

  周润发奶名:细狗(意即小狗)  周润发,祖籍广东宝安,1955年5月18日出生于香港南丫岛。南丫岛为香港离岛之一,是香港地区仅次于大屿山和香港岛的第三大岛,顾名思义,它位于香港的西南部。渔歌唱晚和海滩幽静的绮丽风光使其成为旅游胜地,并吸引了众多海外人士休闲定居。奶名细狗(意即小狗)的周润发童年时期就生活在这里。

  张柏芝的二儿子:二少爷  大的没叫过大少爷,二的直接叫二少爷,看来这二少爷多少也是老二身份的体现吧,也不知道小谢振轩长大后是否会觉得大家疼的都是二少爷而不是他,毕竟他的奶名叫的不是这么金贵。

  袁咏仪的儿子:魔童  魔童,魔力儿童,能替母亲打抱不平的高手,但袁咏仪想让儿子给自己打抱不平什么呢?

  袁泉的女儿:夏哈哈  这意思难道是孩子是个哈哈镜,能给自己更多的快乐,哈哈这名字也太可乐了点!

  陈慧琳的儿子:虾饺儿  差不多以为是下饺子呢,难道是说饺子是虾味的?

  伊能静:小王子  王子也未能成幸福的王子,小王子看来只能永远是小王子,想成为王子殿下有点难!

  小s的女儿:俏妞  最爱搞怪的小S,一心期盼自己的女儿长的漂亮性感。

  陶子的儿子:李小龙  哇塞,生子当如李小龙,看来陶子的确是用心良苦,不过这个李小龙究竟怎样还要看日后。

  吴君如的女儿:小肥鸡  一看就是觉得孩子长的胖而且不怎么受待见,毕竟没有名分啊,所以索性就叫女儿小肥鸡了,只是陈可辛知其意未必有行动啊!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明星 关之琳 奶名 父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