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inaJoy十大囧雷镜头(图)

2013年07月30日18:32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7月28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3)圆满落幕。作为亚洲第一大游戏盛会,本届Chinajoy共吸引了超过20万人次入场参观,远远超过去年的16.2万人次,创历届参观人数之最。来到Chinajoy,除了了解最新游戏和最酷装备之外,看美女自然是不可少的一项。每年Chinajoy上的美女Showgirl都不逊色于大牌车展的美女阵容,是展会靓丽的风景线。下面,博主盘点下此次Chinajoy2013最淡定最蛋疼的精彩瞬间,奉献给大家。可谓囧雷傻缺一大堆,看尽美女享受谁。

  最淡定:这位穿迷彩服的哥们实在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了:在一堆SG的丰乳肥臀和秋波乱舞的包围之下,竟完全不为所动,一脸国产抗日剧英雄的严肃表情继续打他的FPS。你看他那坚毅的神情,眼神中钢铁般的意志!堪称游戏骨灰级楷模啊。

  最蛋疼最寂寞玩家:自CJ开展以来,这位“到此一睡哥”就一直活跃至今,百折不挠地四处找SG求合体……不,求合影。然后不断发些屌味十足的合影微博分享,可惜卖相太一般都没人鸟。他的寂寞有几人能懂?透露一下,上海世博会时,博主也是遍处找美女合影,感觉超爽哈。

  最大胆求婚:7月27日下午,ChinaJoy会场各展台都开始劲歌热舞的表演时。一名中青宝的工作人员突然冲上舞台抢走了一位SG手里的话筒,自称他来上海筹备ChinaJoy时与这位SG接触后发现深深地喜欢上了她。这位屌丝男士现场向SG下跪求婚:“我把我搜罗的所有周边都给你,嫁给我吧”。女主角尽管十分感动(惊诧)于他搜罗周边的动力,但是因为其他一些问题,还是拒绝了他。人家喜欢的是高富帅,哪喜欢你这穷寒酸?

  最基情玩家:为了一个百万亚瑟王抱枕,二汉子公然舌吻……虽然他们最后得到了,但是总有种“奖品只是搞基的借口”的嫌疑。不过不打紧,为了抱枕豁出去了,这年头,谁不愿意来点实惠的?

  最吸引仇恨的玩家:尤其是那个一边享受SG的工口服务还露出洋洋得意的屌丝表情……简直是一台人肉型仇恨吸引装置。尼玛,这也太知道享受了。

  最雷人周边:自然要数这个能把SG直接打包回家的《苍天2》手提包了……说雷人不是很确切,其实应该是最实用。

  最美丽的“背多分”:本次展会人山人海,其中身材样貌不输SHOWGIRL的女玩家比比皆是。尽管是“背多分”,但正面同样高分的也不少只是没可能拍到,要知道这些都是通过尾行拍摄到的…

  最奇怪的“帽子党”玩家:上海一年比一年热,CJ会场温度大家有目共睹。为了拉风头上带个毛绒玩具神马的玩友,你们辛苦了。

  最奇葩的游客们:看那屌丝男的眼神,哇爆乳,恨不得去抚摸,哥看的不是游戏,更不是装备,而是美女。啥玩意到哥这里,都是浮云,除了美女。任你来袭“胸胸”,我依然双眼紧盯。

  最具创意的元素结合:本次Chinajoy游戏展的体育元素十分抢眼:最新的足球游戏让玩家尽兴,各种美女模特宝贝让人眼花缭乱,此外现场居然还有外援哈迪布战靴展示,而上海申花队队员托兰佐和巴西超模妻子塔玛拉也为某网页游戏站台,又猜拳又跳桑巴与玩家和球迷进行亲密互动。

 

文章关键词: 美女 镜头 游戏 上海 2013ChinaJoy jo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