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萌妹子竟是传说中的衰神(图)

2013年08月09日18:57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文:吴庆芝

  本不想将萧敬腾郑少秋的名字与被封为“衰神”的日本女优东原亚希联系在一起,但在他们三人之间真的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超自然力量。尤其是“衰神”东原亚希,更是人见人怕,她所提及之人都十分倒霉,所提及之事,也反其道而行之;而萧敬腾,这么一个帅气年轻的歌手,被封为“雨神”名副其实,其所到之处大都会大降暴雨;那么郑少秋呢,只要他的新剧开播,就会造成股市大跌。神了!但是,萧敬腾与郑少秋再神,即便两人强强联手,也会败给“衰神”东原亚希。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神奇”的故事,权当八卦了。

  身材这么棒的萌妹子就是传说中的衰神东原亚希。

  萧敬腾“雨神”的名号已经名扬四海。

  TVB剧《大时代》这一幕成为日后众多股民心中之痛。

  萧敬腾被封为“雨神”名副其实,所到之处几乎都会大降暴雨,到了上海,有妹子调侃道:听说萧敬腾要来上海了,妹子出门要打伞。到了西安,雨伞涨价到80元一把。连中国气象局的数据分析师都不禁感慨“要不要这么准”。

  前日,萧敬腾的官网被黑了,原因是杭州人民不堪忍受40度高温的“折磨”,只能求助“雨神”帮助,希望萧敬腾能到杭州去转一圈,替杭州降雨消暑。萧敬腾真的是走到哪儿,哪儿就下雨吗?通过比对萧敬腾今年3月开始的重要行程和当地当日天气预报,我们发现,萧敬腾“唤雨”的成功率高达83.3%,如此可见,“雨神”的功力可不是盖的。遗憾的是,萧敬腾最近没有杭州的通告,本周末他会去郑州。据悉,在萧敬腾今年的12次主要行程中,有10次他的“现身”让当地下起了雨,雨神呼唤风雨的成功率为83.3%。鉴于此,我也想喊话萧敬腾,快来西南地区吧,西南地区现在旱灾无比严重,希望“雨神”降临。

  相比萧敬腾而言,郑少秋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郑少秋被封为“股市衰神”,只要他的新剧播出,股市就会遭到惨跌。据说,1992年播出的重头戏《大时代》,故事讲述了秋官饰演的男主角丁蟹经常在股票市场的熊市中借着抛空恒生指数期货而获取暴利。没想到,自《大时代》播出导致香港股市暴跌以后,只要秋官主演的电视剧集一旦开始播放,股票市场便会突然惨烈下跌,以至于股民谈郑少秋色变不亚于谈虎。因此,郑少秋也被封为“股市衰神”一点不为过。

  再来说说日本女性东原亚希。要说她是“衰神”,那是相当相当的“衰”,即便萧敬腾和郑少秋两人强强联手也不敌这位31岁的女子。因为,她涉及的面五花八门,但是偏多体育。她预测胜利的体育赛事往往惨被,就连做个梦都会令梦中人倒霉。萧敬腾与郑少秋要说名气是东原亚希无法相提并论的,但是,即便这两位一老一少的男人强强联手,也敌不过这位赫赫有名的“衰神”——东原亚希。

  今年31岁的东原亚希目前是日本当红女优。早期是日本电影电视界活跃的演员、主持人和艺人,有着B84、W58、H84的魔鬼身材,其出道时的泳装照是各大杂志争抢的花页,是杂志光文社JJ的专属模特。但是,她在娱乐圈玩不转,却因其“衰神”封号而走红。

  玩不转娱乐界的东原亚希开始另辟蹊径。因为工作清闲,喜欢体育的她开始大量观看体育比赛,并开始从体育届出名。因为,只要是她看了谁的比赛,对方轻则惨败,重则血光之灾。东原在05年1月嘉纳杯上第一次观看井上康生比赛时,井上康生以右大胸筋断裂退出比赛,2008年,她嫁给了井上康生,结果井上作为柔道夺冠热门在奥运会开幕前2个月因伤退出……

  同时,东原亚希开了个博客,被人们称为“死亡博客”,写谁谁倒霉。因此,她又有“乌鸦嘴”、“霉灾星”等封号,尤其是体育界怕死她了,就连其老公在大赛来临前都怕被她带在身边。她老公曾这样说:

  “比赛前,只要是她打来的电话一律不接!调成振动!”

  “经验告诉我,每当我想集中思想的时候,绝对不能让她呆在自己身边。”

  “比赛前,我一心想把精力集中在柔道训练上,可是偏偏每到训练的关键时刻,她就会粘过来想和我亲热……”

  呵呵,说到这,萧敬腾与郑少秋应该是小巫见大巫了,二位爷也算是开眼界了。难道不是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东原亚希那些令人倒霉的事例以及她的性感写真吧。 

  东原亚希与老公

  日本女衰神发威事例(部分)

  2003年和日本柔道运动员井上康生交往,结果04年井上雅典奥运会四战败退;

  担任朝日啤酒的代言人,朝日啤酒跌出市场占有第一的位置;

  担任厚生劳动省代言人, 厚生劳动省爆发一系列丑闻爆发 ;

  2007年7月1日,赛马骑手武幸四郎骑手对东原称:“请饶了我吧!”冬原回答:“会在博客上写满你名字的!”2个月后,武幸四郎坠马重伤;

  2007年秋,东原亚希宣称看好中国经济,中国股票会上涨,结果中国股票崩盘;

  2008东原亚希同井上康生宣布将在帝国大酒店办婚宴,不久该酒店便发生一场史无前例的火灾;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没有参加壮行会,也没有去观战,柔道选手上野雅恵获得金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东原亚希坐在看台观看男子体操赛,内村航平落马、富田洋之从吊环上摔下来;之后,改去柔道赛场看比赛,内村航平突然发力,逆转大局夺取银牌;

  2009年3月10日,有网友问,东原怎样看待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在英国开演一事,她答:“我个人很欣赏他的音乐,这将是一场伟大的音乐会,绝对能够如期举行!我祝他演唱会成功!”三个月后,迈克尔·杰克逊死了。;

  2009年5月12日,在博客上写看过《蜡笔小新》DVD一集到战国时代作时空旅行,在动画前就这样哭了,当年9月22日,《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离世;

  博客上写到自己的梦想是成为酒井法子一样成功的女艺人,2009年酒井法子夫妇涉毒被抓。

  东原亚希性感写真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 郑少秋 传说 雨神 妹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