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戏疯炒恋情的绯闻情侣

2013年08月12日15:04   娱乐专栏  作者:释凡   我有话说

  谁都知道影视圈男女明星谈恋爱是不靠谱的,有些是为了宣传最新影视剧,例如《陆贞传奇》《新笑傲江湖》《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影视剧,宣传方想方设法让男女主角传出恋情,然后媒体一起八卦爆料,导致很多贼不靠谱的恋情,迷惑了观众,赢得了商业价值。下面,就让释凡来盘点十大为新戏疯炒恋情的绯闻情侣!

  1.杨幂-冯绍峰

  杨幂和冯绍峰这对俊男美女靠《宫锁心玉》红遍全国,两人在《画皮2》《虎符传奇》等影视剧更有过精彩合作,频繁擦出火花。因此在《宫》播出时候,观众都希望晴川能跟八阿哥在一起,戏外粉丝希望冯绍峰和杨幂在一起。两人开始一直都闭口不谈恋情,直到后来,杨幂被曝光有了男友刘恺威,冯绍峰曝光有了女友倪妮,着才让“峰幂”组合粉丝彻底断了念头。

  2.陈晓-赵丽颖

  2013年《陆贞传奇》热播令新一代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横空出世,风头盖过当年的杨幂、冯绍峰。两人多次微博晒亲密合照,参加活动大手拉小手。7月5日是演员陈晓的生日,被问其绯闻女友,陈晓评价对方是理想女友类型,更令二人关系显得“暧昧”。不过两人并未在公开场合承认是恋人关系。在众媒体的“围剿”下,一开始还顾左言他的陈晓招架不住终于开口承认“对赵丽颖有好感,但是不是爱还不清楚。”虽然坦承有好感,但陈晓和赵丽颖显然是为日后新片《宫锁沉香》炒作!

  3.霍建华-陈乔恩

  当年,陈乔恩刚刚解冻,就接拍了《千金百分百》,随即和霍建华传出恋情,乔恩愿意为了爱情放弃一切。但是当初霍建华觉得事业比较重要,所以不肯公开,最后随着戏剧的结束,他们爱情也就这样结束了。谁知道多年后,两人再度合作武侠大剧《笑傲江湖》,没想到“冲东恋”红遍了大江南北,两人恋情再度成为八卦绯闻头条。虽然双方都说早不是情侣关系,并对媒体闭口不谈,但《笑傲江湖》就是靠他们炒作恋情火了一把!

  4.徐静蕾-黄立行

  才女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由来已久,日前,网曝了一张徐静蕾出入境的资料表,上面在婚否一栏,明确被勾“已婚”根据资料显示,演员徐静蕾可能性极大。还记得徐静蕾与黄立行在《杜拉拉升职记》中传出绯闻,《亲密敌人》又成了二人关系进一步发展的催化剂。而两人应已在台湾秘密同居,更被炒得沸沸扬扬!最终《杜拉拉》《亲密敌人》双双过亿,徐静蕾始终不承认同黄立行的恋情。

  5.张翰-郑爽

  曾合作过五部作品的张翰、郑爽一直以来都以“荧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当晚两人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郑爽一袭蓝色小礼服裙亮相颁奖礼,清新动人,更多了一份长大成熟的魅力。一旁的张翰则主动送上拥抱。他坦言,其实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郑爽了。而当众主持人起哄要求两人亲吻时,张翰却腼腆表示:“只能拥抱。”"翰爽恋"一直是不承认不否认。但《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就靠翰爽恋情,炒得爆热,收视率狂赚!

  6.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俊男美女的恋情可谓神秘,二人不仅经常被拍到互相探班、夜间约会,还传出Angelababy已经见过黄晓明的父母,而黄晓明也大手笔为女友买下奢华房车。而就在最近,又有圈内人传出,二人其实已经分手,有传Angelababy对金范一见钟情,两人在《狄仁杰前传》中有合作,之后便擦出火花。还有消息称Angelababy被目击与前男友陈伟霆同住酒店。而原因的猜测更是五花八门,其实他们是为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炒作,可惜那片票房没炒起来。

  7.姚笛-任重

  2013年《新恋爱时代》播出之际,姚笛、任重微博亲密互动,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在发布会当年,姚笛改口坚决否认绯闻。有网友爆料,姚笛改口是因为正牌男友迟帅,早前,姚笛被拍到与出演《回家的诱惑》而走红的迟帅同游三亚的照片,动作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在照片中不仅亲密手牵手,情到深处姚笛更是用手抚上迟帅的脸颊,浓情蜜意令人艳羡。2013年姚笛还探班迟帅被网友拍到,对此姚笛称任重、迟帅都是闺蜜级的好友。

  8.何晟铭-李晟

  自从何晟铭和李晟合作了《倾城绝恋》这部古装大剧,两人的恋情就被炒作得沸沸扬扬,两人合拍了写真照,更是被宣传方和媒体互相炒作,导致“双晟恋”备受瞩目。其实何晟铭对人非常的热情,他的善良体贴等优秀品质是圈里出了名的,他对李晟只是朋友的好,更何况目前狗仔也没有找到“证据”,这应该是没有的事情。但不管如何《倾城绝恋》靠“双晟恋”绯闻,沾了大光!

  9.周迅-陈坤

  周迅和陈坤不仅是荧幕上的登对情侣,更有人谣传周迅为陈坤儿子生母。近日有港媒拍到陈坤和周迅在中环逛街,陈坤在微博上传和周迅亲密照并大方回应:“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并透露两人住在同一栋大厦。曾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的生母是周迅,这让两人关系扑朔迷离,但陈坤始终守口如瓶。不过《画皮》《龙门飞甲》《画皮2》票房大卖同时,周迅陈坤的恋情炒作,一直没断过!

  10.吴奇隆-马苏

  吴奇隆还带着马苏前往台湾宣传自制电视剧《白发魔女传》,这两人的恋情就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方面,这段八卦恋情有助于宣传新剧,另一方面,练霓裳和卓一航剧中是很般配,导致很多粉丝都希望“吴奇隆和马苏在一起”。最近,马苏就在自己的新剧《今夜天使降临》的发布会上承认与孔令辉已分手一段时间,吴奇隆惨被沦为“情变真凶”。这没有吴奇隆,照样可以拿八卦恋情来炒作马苏的新剧!

文章关键词: 恋情 Angelababy 绯闻 情侣 新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