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谢霆锋和周迅出演红高粱

2013年08月16日11:19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文:吴庆芝

  这样的立意不是吴庆芝编造的,周迅出演剧版《红高粱》女一号九儿基本上板上钉钉了,而据说在男一号“我爷爷”目前有6、7个候选人,而且已经进行了一拨试镜,而据知在候选名单中,近来与周迅绯闻闹得正厉害的谢霆锋和周迅旧爱李亚鹏都赫然在列,此外还有孙红雷及两位青岛老乡黄晓明和黄渤。不知这份候选名单是否有炒作之嫌?

  电视剧版《红高粱》日前宣布由女演员周迅出演女一号九儿,这几乎没有太大的争议,导演郑晓龙也表示,周迅和巩俐各有自己的特点,周迅有野性的一面,也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性感。就连《红高粱》原著作家莫言对剧组选择的女主角给予了肯定:“她和九儿一样都是非常有灵性的女人,非常期待她的表演。”

  “我奶奶”有了着落,网友就开始猜测“我爷爷”将由谁出演,票数较高的有陈建斌、段奕宏等实力和气质都与角色相配的演员。虽然剧组曾表示,有意选择新面孔担任男主角,但有记者又接到一份男主角备选名单,近来与周迅绯闻闹得正厉害的谢霆锋和周迅旧爱李亚鹏都赫然在列,此外还有孙红雷及两位青岛老乡黄晓明和黄渤。日前,剧组对此还未作出回应。

  日前,“锋迅恋”传闻越闹越热,新的桥段不断传来,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把看起来与“我爷爷”差距甚大的谢霆锋放在《红高粱》选角名单里,不能不让人怀疑有炒作之嫌。而李亚鹏曾与周迅合作过《射雕英雄传》、《开心就好》、《海滩》等影视作品,只是现在物是人非,李亚鹏再与周迅对戏需要一定勇气。名单看似离谱,但若谢霆锋或李亚鹏真能出演,《红高粱》的收视率恐怕不用发愁。另外三人中,孙红雷与角色较为相符,而转型期的黄晓明和风头正劲的黄渤作为山东人,同样不乏机会。

  之前,有爆料称,周迅与谢霆锋很有可能合作拍戏,不知是否指《红高粱》,不过,很显然谢霆锋甚至李亚鹏不会出演《红高粱》男一号。首先,谢霆锋不属于“我爷爷”这类充满野性的形象,而与王菲小日子过得十分甜蜜的李亚鹏,更不会在这当口去制造话题,这样的候选名单很明显有两种情形,一是剧组有意制造话题,让大家对《红高粱》产生期待;二是这份候选名单根本就是假的。当然,如果真的谢霆锋或李亚鹏不顾一切能出演,不仅不愁票房,伴随着的“锋迅恋”话题更是越演越烈,说不定还真能撮合成一对。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红高粱 周迅 李亚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